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
2022-03-01 15:12: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2月28日,为期19天的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顺利落下帷幕。

0301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62.png

此次家居云博展受到了众多家居建材行业经销商的关注,在家居建材行业掀起了一波线上云展招商的热潮,为各个参展品牌提供了云上展示的舞台。

欧路莎卫浴以不凡的品牌实力,重构时尚潮流新趋势,携带全新系列产品,在此次家居云博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301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186.png

此次家居云博展期间欧路莎卫浴报名人数众多,直播间氛围热烈,捷报频传,战绩抢眼,多位精英成功携手欧路莎卫浴,共享财富未来!

0301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549.png

本次家居云博展期间,欧路莎卫浴不仅收获了业绩,还储备了很多增量客户,提高了欧路莎卫浴的品牌曝光度和知名度,通过家居云博展触达了更多的行业精准客户人群,可谓收获颇丰。

0301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335.png

欧路莎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1000多家专卖店,是中国乃至全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在世界各地,欧路莎的产品被超过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广泛使用,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智能卫浴品牌。

0301 2022首届中国家居云博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卫浴签约如潮!442.png

欢迎各位有志人士加入欧路莎卫浴,和欧路莎一起抢定蓝海市场,共享财富未来!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