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久等了!家居质量大会暨3·15家居品质节即将登场!
2022-02-28 09:28:00 编辑:小青 来源:中洁网 0

在“质量强国”政策及高质量发展主旋律之下,家居行业发展是否“与质同行”?

当“品质消费”成为主流,质量数据如何以绝对优势抢占市场高地,为企业赋能?

2022年,家居产业面临何种挑战与机遇?如何冲出瓶颈?创造更广阔的市场?

诸多现实问题,需要行业共同交流新趋势,脑暴新思路!

在经历因疫情而抱憾延期之后,如今恰逢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以及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沸腾质量数据以“质量和消费”为名,将联合红星美凯龙,以及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机构、家居品牌企业、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以“数据赋能 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重磅举办《第一届家居质量大会暨3·15家居品质节》。

这是一次家居行业的分享大会、数据大会、预判大会和荣耀大会,将为2022年家居行业发展带来明确方向与先进经验。

【亮点一:聚焦数据】

预判消费新趋势 明确发展新方向


共商行业质量提升大计,家居盛会众望所归!

无标题.png

深度贯彻国家高质量发展政策,并立足品质消费潮流,大会全面聚焦质量数据,创新“1+1+1”模式,以1场超级大会——家居质量大会、1个品质节——3·15家居品质节、1场年度盛典——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为核心内容,共论家居消费新趋势,共探行业升级新思路,并以重磅级荣誉为家居质量加冕。


【亮点二:群英荟萃】

行业匠心力量年度首聚 

聚力打造家居盛会


首届家居质量大会,是一场全行业的年度盛会!

1.png


届时,30+国家质检/认证机构聚首厦门,30+大家居品类质量“大PK”,50+主流媒体全国联袂报道,80+权威质量专家莅临现场,400+全国家居卖场全程直播,500+款家居产品测评结果揭晓,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企业参会,超高规格,超大规模,家居匠心力量在此集结,共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


【亮点三:权威发布】

独家数据报告首发 权威分析质量现状


中国家居质量现状如何?独家数据权威解读!

2.png

大会将重磅发布《2019-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深度调研2019-2021年国家质量监督抽查及省级质量监督抽查数据,权威分析诊断智能坐便器、龙头花洒、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不粘锅、电子门锁、空气净化器、陶瓷砖、木地板、床垫10大家居品类产品质量现状,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提供权威数据参考。

【亮点四:智慧分享】

家居大佬高燃演讲 前沿话题纵深交流


家居头部企业聚首,首脑智慧高燃分享!

3.png

大会期间,家居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共同规划行业发展路径与经营新思维,助力家居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新数据?新趋势?新营销?新观察?前沿话题一网打尽,大咖主题分享精彩绝伦,将助力更多企业取长补短、随势而变,迎接更多挑战与机遇。


【亮点五:论坛交锋】

顶级论坛思维碰撞 探寻家居发展路径


《数据赋能 质赢市场》高峰论坛,共议行业变化、共解行业困惑、共策行业未来!

4.png

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消费主体对未来家居质量观也发生了变化,产品质量只是基础属性,如何利用质量数据来为市场赋能、提升产品销量成为家居品牌、家居卖场、家装公司、采购商共同努力的方向。论坛将围绕此方向,淋漓尽致展现企业顶层思维,为家居行业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亮点六:质量争锋】

以荣誉为质量加冕 

看家居奥斯卡花落谁家


家居产品测评大PK,谁将采撷质量桂冠?

5.png

历经一年角逐,大会将重磅重磅公布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30+家居品类、200+家居品牌、500+款家居产品测评结果,并隆重举行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以荣誉捍卫品质,以荣耀为质量加冕,促进行业形成高质量发展正风向。


【亮点七:重磅启动】

数立行业质量标杆 

大国质造强音计划来袭


探寻家居质造标杆,听见大国质造强音。

6.png

大会期间将重磅启动《质造者——听·见大国质造强音》活动。《质造者》活动,是以沸腾质量数据联合10+家国家级权威质检专家团、权威媒体等,探寻消费品行业质造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以探访工厂、深谈技术、行业论坛、立体宣传、荣誉表彰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质造实力和匠心精神,为优质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亮点八:全程直播】

线上线下全国联动 云上共享质量盛会


线上直播开启双线联动,云上也能“深参与”。

本次大会将同步开启沸腾家居质量周线上模式,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实现全国联动,让全体家居产业人同步共享这场属于家居质量数据的盛宴。

首届家居质量大会,系家居领域首次因“质量”而聚首。主办方希望凝聚中国家居品质匠心力量,共建家居行业大质量服务体系,打通品质生产到品质营销的通道,引导消费者对好产品的正确判断认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7.png

春暖花已开,相约鹭岛把梦拾。3月15日,期待与您相聚厦门,相约家居质量大会暨3·15家居品质节,共筑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5日

活动地点:厦门天元酒店

9.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