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新年新征程!法妮诗卫浴开启智慧生活!
2022-03-02 10:18:00 作者:蔡洁萍 来源:中洁网 0

  在崭新的2022年的伊始,法妮诗卫浴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智能卫浴系列备受消费者好评,法妮诗卫浴曾获得PICC承保的品牌,意味着其产品质量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在消费端拥有良好的口碑,值得用户信赖!法妮诗卫浴依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研发生产、丰富品类,在智能时代家居不断的影响下,一直致力于开发创新智能卫浴产品,用创新科技打造智能卫浴体验。

  从舒适感和品质出发,采用更加精准的工艺打造更加适合人体的优秀产品。

  其舒适功能、革新的人性设计,带您坐享舒适体验!

法妮诗智能坐便器 型号:328

  创新科技,引领非凡生活。无线连接,联结无限精彩;自由掌控,随时把控生活。解脱枯燥与束缚,让轻松自由成为可能,从此尽享精彩生活。

法妮诗智能坐便器 型号:338

  智能引领未来,朝着更精准的智能科技,打造更高标准、更智能的智能卫浴。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卫浴产品的使用舒适性,持续优化用户的正向体验,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

  潮州市中百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法妮诗卫浴”2022年最新智能产品将在5月份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