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李作奇说:“理想卫浴是一个高度,在全世界没有争议。”
2022-03-01 17:05:00 编辑:小青 来源:理想卫浴 0

“理想卫浴绝对是一个高度,在全世界都没有争议。”

“因为有了理想卫浴,中国卫浴在国际高端淋浴房领域才没有被国外品牌占据、垄断。”

2月22日下午,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在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发布会上说。

2021年度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发布会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经销商委员会主办,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联合主办。

发布会当天,李作奇对2021年卫浴行业运行情况、产销情况、市场供需、品牌表现、品牌集中度表现、行业格局、渠道比重、渠道生态链变化、产品趋势、出口情况等方面作了具体分析,并对2022年国内市场动态进行了分析及建议。

报告显示,2021年,全国规模以上卫生陶瓷产量2.2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 11.5%,主营业务收入累计 854.99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4%。渠道布局中工程渠道比重加大,同时也伴随着风险增加。产品趋势表现为智能化卫浴产品迎来爆发发展,定制卫浴逐渐受到追捧,卫浴产品功能越发丰富。

在会上,李作奇对理想卫浴在浴淋房方面的非凡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理想卫浴不管是在体量、品牌影响力、科技创新、专利等方面在国际上都得到充分肯定,虽然销售以国际市场为主,但近年来在国内市场也发展很快。”

李作奇在中国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发布会上讲话视频

当天,2021中国建材家居科技奖与专利奖陶瓷卫浴部分同时在佛山正式颁发,作为国家级的奖项荣誉,理想卫浴的“淋浴门开关门结构”技术荣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专利奖金奖”。“淋浴门开关门结构”是理想DN系列淋浴房上重要的部件之一,其结构避繁就简,张力充盈且独具审美情趣。内置独特的精密阻尼器自动闭门技术,在关门时有三个档位的缓冲,能有效减缓关门所产生的冲击力,达到轻柔舒缓、自动关门的效果。

640.jpg

理想卫浴副总经理危一夫(左2)上台接受“2021年度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专利奖金奖”

640.gif

      “淋浴门开关门结构”让DN系列淋浴房看上去更时尚简约,浑然天成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转载来自【理想卫浴】公众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