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回顾这一年,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2021-12-31 18:1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高宝厨卫 0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21年即将接近尾声。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一年注定不平凡,每一个美好瞬间都值得被铭记。

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Gobo高宝的2021。

01 满载荣誉

2021年,凭借卓越的品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的产品力和服务力,Gobo高宝荣获了多项权威大奖。这些奖项见证了Gobo高宝一步一个脚印的耕耘,也是行业对Gobo高宝的认可与嘉奖。

1.jpg

红鼎创新功能奖

2.jpg

卓越国际品牌

3.jpg

设计师推荐品牌

4.jpg

推荐厨卫品牌

5.jpg

沸腾质量奖

02 上海厨卫展

5月26-29日,Gobo高宝携智能魔镜、自动感应翻盖智能马桶、施华洛世奇水晶龙头等核心产品亮相上海厨卫展,与众多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让参观者尽享科技带来的震撼,将国际流行色彩带进卫浴空间,还原真实的浴室,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卫浴空间体验。

03 新店开业

2021年,安徽、浙江、江苏、河南、江西、宁夏等地已有多家Gobo高宝门店相继开业,Gobo高宝全国营销服务网点进一步拓展,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04 新品上市

2021年,Gobo高宝坚持技术创新与品牌创新,围绕时尚、轻奢、智能的理念,推出语音智能坐便器、智能浴室柜、极简淋浴房、人造石浴缸等全线新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享受。

05 制造实力

2021年,浙江制造基地和广东中山淋浴房基地投入使用,Gobo高宝在解决整装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为品牌和市场跃升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浙江制造基地作为Gobo高宝全国物流总仓,能够充分发挥其地理优势,更加精准地辐射和服务全球,为用户带来更快、更好的购物体验。

06 工程案例

2021年,Gobo高宝继续发力工程项目,为诸多星级酒店、商业地产、精品住宅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兼具创新、科技与美感的卫浴产品,提升卫浴体验,提高生活品质。

b.png

 【嘉兴万豪酒店】

c.png

 【恒大海花岛】

d.png

 【佛山仙湖青社度假酒店】

 2022年,Gobo将在梦想的路上前行,

让你遇见理想中的美好!

一起期待吧!

~ END ~
上一篇安彼卫浴|2021年度大事记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