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广东恩仕达模塑:专注卫浴配件模具开发、注塑加工代工服务
2021-12-30 10:2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卫浴行业历经三十多年从小到大,不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卫浴企业,在中国瓷都潮州,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使其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产区之一,产业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

  卫浴行业中有着非常优秀的配套企业,他们是整个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广东恩仕达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模具开发和相关服务的优质企业,坚持以技术创新赋能卫浴行业。

1.jpg

  广东恩仕达模塑主营马桶盖、智能盖板、水箱、水件模具设计开发制作,注塑加工代工服务,智能盖板振动摩擦焊接加工服务。自创办起投入了高端精密设备(模具数控加工中心、火花机、线切割等),核心技术团队,定制版的高端注塑设备及配套的半自动化、全自动化设备,为客户提供从模具开发、设计、制作的配合到注塑代工生产及简易组装、焊接、修剪、包装等一条龙代工服务。

4.jpg

5.jpg

  广东恩仕达立足潮州卫浴产区,结合行业现状和痛点,通过资源整合、共享的经营模式,从原材料采购到加工生产、交付的专业服务,将帮助客户解决投资压力大、管理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

  未来,广东恩仕达模塑致力于成为潮汕地区的“富士康”,以高标准为客户创造高质量服务,诚邀卫浴企业莅临参观交流合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