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达赞助,激情冰雪|长城新媒体《冬奥“嘉”速度》栏目上线
2021-12-08 16:1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12月4日,由惠达赞助的长城新媒体《冬奥“嘉”速度》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由全国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大赛”30强、全国优胜选手段美嘉主持。根据长城新媒体规划,《冬奥“嘉”速度》从即日起推出,共20集,每集约3-5分钟,包含冬奥测试赛、运动员备战、竞赛场馆及相关配套设施、冬残奥会等相关内容持续报道。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惠达以节目赞助商身份出现,包含视频角标、滚动字幕、节目海报等露出,还将借助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平台传播,展现冰雪运动的趣味和魅力,让更多用户了解冰雪运动,夯实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

随着冬奥临近,《冬奥“嘉”速度》将在宣传报道上提速升温,为进一步营造冬奥氛围、普及冰雪知识、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惠达赞助,激情冰雪丨长城新媒体《冬奥“嘉”速度》栏目上线359.png

近年来,惠达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广受消费者信赖的头部品牌。从2019年开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品牌营销活动,赞助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独家冠名中国女排全锦赛、连续两年赞助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成为电影《夺冠》联合营销伙伴、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等,惠达系列体育营销入选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案例;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参与建设包括武汉火神山医院在内的全国47家抗疫医院,入选人民日报“谢谢你,我们的中国品牌”专题,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并连线惠达总裁王彦庆,鼓励惠达在陶瓷这个传统产业挖出新的“金矿”;国家重点项目方面,参与雄安新区、张家口崇礼赛区等国家核心项目建设,为项目提供绿色、环保、节水的高品质卫浴洁具。

“冬奥临近,作为立足河北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惠达携手长城新媒体开展“惠达杯相约冬奥摄影大赛”,并且成为长城新媒体《冬奥“嘉”速度》栏目支持单位,旨在推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为2022中国体育盛会加油喝彩。”惠达总裁王彦庆说道。

惠达赞助,激情冰雪丨长城新媒体《冬奥“嘉”速度》栏目上线789.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