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2021-11-12 17:33: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检验检测行业已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名录。而作为科技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检验检测越来越广泛地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已覆盖建筑工程、环保、卫生、农业、质检、食品、药品、机械、电子、轻工、纺织、航空、国防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可以说,检验检测行业对于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安全、促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保护消费者利益、促进产业升级等,发挥了及其重要的作用。这其中,离不开国内一批优质质检机构的技术实力支撑。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始建于1979年的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依法设置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国家散热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为政府产品质量监管和社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的公益型事业单位。检验服务范围涵盖食品、食品相关产品、机械、电器、建材、轻化工、汽车零部件、电磁兼容等十三大类8897种产品/参数。

图片1.png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现拥有实验室面积28000平方米,国内外先进的各类检验仪器设备1941余台(套),设有国家级检验中心3个、省级检验中心3个、省级检测平台2个、省级标委会2个。

  多年来,凭借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获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机构》、《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

图片2.png

  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质检为民,质检惠民。

  一直以来,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积极性响应国家质量强国战略,切实强化国家标准的贯彻实施,在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标准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即将举办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也将发挥其在检验检测领域的公信力和技术实力,对大会进行全程助力。

  2021家居质量大会,是沸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将在厦门重磅举办的家居行业质量盛会。

  大会以“质量”为名,齐聚80+质量专家,500+家居品牌,同时还有红星美凯龙400+卖场联动、120万+经销商/装修公司关注、50+主流媒体联袂报道。各方资源汇聚厦门,将围绕家居行业痛点、机遇、质量服务体系建设及高质量发展路径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剖析。

图片3.png  大会设置多个重磅环节,其中质量分析论坛绝对是最大看点之一。届时,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在全程助力大会的同时,深入参与到质量分论坛。其将派遣权威质检专家出席质量分论坛,并在现场针对企业产品质量问题进行“问诊”和“开方”。

  一方面,来自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专家们将针对家居品类测评报告进行全方位分析和解读;另一方面,专家则将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并“一对一”为企业提供质量升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规避产品质量风险。

  当然,大会的其他重磅环节,如2021年度沸腾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揭晓及颁奖盛典、《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行业首发、以及跨界大咖高燃主题演讲等,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也将全程参与并隆重见证。

  举行业之力,汇各方智慧!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暖冬12月,吉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诚邀您相聚鹭岛,为家居行业整体质量提升而发声!

  活动详询:

  沸腾质量数据:文军,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