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法妮诗卫浴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2021-12-08 10:22: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2月,法妮诗卫浴以强大的创新能力、杰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四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1.jpg

法妮诗卫浴总经理苏焕桂(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法妮诗卫浴是潮州市中百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董事长陈海彬创立,专注智能马桶研发与生产,坚持自主创新、精工制造,以智能化、健康化、人性化为产品创新方向,关注不同群体需求,致力于为追求更好生活的用户提升卫浴体验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高品质是法妮诗卫浴驰骋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的技术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做到良品率在90%以上,近两年推出的零水压冲水、抗菌抑菌、语音操控等产品,从功能性着手帮助用户解决如厕痛点,创造了一种舒适、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高质迭代,品牌赋能。在完善产品体系的基础上,法妮诗卫浴注重品牌建设,积极通过行业媒体、自媒体的宣传渠道塑造品牌形象,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和优质产品,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近日,法妮诗卫浴再度与新理念签约品牌推广合作,将更深层次地进行品牌升级,提升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更好地推广产品和建立服务。

3.jpg

法妮诗卫浴总经理苏焕桂(左)、新理念总经理陈燕玲(右)

2.jpg

法妮诗卫浴营销总监陈南(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4.jpg

法妮诗卫浴团队与新理念团队

  未来,法妮诗卫浴将以荣誉为激励,继续专注智能卫浴领域,聚焦产品创新和提质,为广大客户和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大的服务价值。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