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科普课堂 >  正文
质量硬核的淋浴房怎么选购?惠达这款宝藏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1-12-13 16:34: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一到冬季,是不是起床困难,洗澡更困难,尤其是南方没有暖气的小伙伴,每次洗澡都要做足心理建设和准备,才能跨出那一步!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质量硬核的淋浴房,一步到位,让人有个温暖舒适的淋浴体验,洗澡不再是难题。

  但近几年,淋浴房质量参差不齐,例如玻璃门自爆等事件频频发生,危害到人们的安全。质量硬核的淋浴房该怎么选购?惠达这款宝藏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5901场景图.jpg

  质量硬核的淋浴房该怎么选购?第一看玻璃

  选购淋浴房最关键的地方在于玻璃材质,一般的玻璃是达不到制作淋浴房的要求的哦,需要带有3C标志的钢化玻璃,这样更安全;选购时注意查看玻璃是否带有气泡,杂物等,(若带有气泡、杂物等一般情况下是杂质玻璃,不建议购买)。不过再坚硬的玻璃都会有自爆的可能,建议选购带有防爆膜的玻璃,多一重保障,多一份安心。

  质量硬核的淋浴房该怎么选购?第二看配件

  选购淋浴房除了看玻璃材质,也要注意查看铝材、滑轨等相关配件。看铝材的硬度是否达标,是否平整,是否带有杂质、沙眼,线条是否流程,色泽是否光滑;滑轮要来回对推几下查看其运行是否平滑流畅,不要小瞧它的存在,若是质量差的滑轮,来回拉动困难会让玻璃受力不均匀,从而导致爆裂,产生危害。尽量选择抗压能力强,耐重的材质;其轴承钢柱要结构牢固,与铝材框也要配合精度高,摩擦度小才能运行平滑流畅,使用寿命长。

  质量硬核的淋浴房该怎么选购?第三看品牌

  在选购淋浴房时,有的消费者看来看去,选择困难;又没时间去了解淋浴房的要点和细节又想买个质量硬核的产品,那么小编推荐您在选购淋浴房时,选购知名品牌的产品,不仅有品牌品质保证,不容易买到踩雷产品;售后也无需担心,让您有个良好的体验。

  惠达HJS5901-39淋浴房设计简洁大方,线条流畅,其全不锈钢包边设计,稳固安全,不易晃动。该淋浴房采用门下导流技术,沐浴进出开门防止水流外溢,方便日常生活的使用。此外,玻璃带有安全防爆膜,以防玻璃意外破碎时伤害到人,这款淋浴房的玻璃还做有易洁处理,其锥形内嵌安装合页的设计,让玻璃内面一顺到底,无卫生死角,玻璃上还做有易洁涂层,让水流自然向下划走,防止水垢生成,减轻清洁负担。

5901场景 (1).jpg

  惠达HJS5901-39淋浴房还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承检机构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对惠达卫浴此款送检淋浴房样品基础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易洁性能中的6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淋浴房获奖证书.png

  质量硬核的淋浴房怎么选购?惠达这款宝藏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选购这款性价比高的淋浴房,绝对物超所值。如果产生质量问题,无需担心,"惠达售后服务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坚持“匠心独运、百年品质、客户至上、惠心服务”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保障,惠达售后服务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保障。惠达售后站点覆盖全国各地,专业的服务团队时刻待命,为消费者服务。精致服务,惠达万家。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