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惠达荣获双奖
2021-12-09 16:2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12月3日,中国质量协会送来喜讯,在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中,惠达一举斩获品牌故事演讲、短视频双奖!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快推动制造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升国家品牌影响力,工信部科技司、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中国质量协会等领导出席了第九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评选,惠达卫浴、中国铁路上海局、吉利汽车、中车、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安阳钢铁集团、贵州茅台等中国优秀企业积极参赛。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丨惠达荣获双奖(1)283.pn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惠达作为陶瓷行业代表,在短视频《为美好智造》和演讲《不忘初心踏征程,筑梦中国陶瓷路》两个板块的角逐中获奖,充分展现了惠达的历史积淀和品牌实力,彰显了惠达打造卫浴品牌“领军企业”的斐然成果。

短视频作品《为美好智造》用1分钟讲述了惠达传承百年陶瓷文化的初心和决心,在总裁王彦庆的带领下凭借前瞻性的发展视野,全球化的产品设计,体系化的品牌打造,成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引领行业5g数智化进程,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人性化的美好卫浴生活。

演讲作品《不忘初心踏征程 筑梦中国陶瓷路》,通过8分钟的演讲道出了惠达董事长王惠文和惠达湖北分公司抗疫先锋南冬云“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初心,从企业发展历程到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展现了惠达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球卫浴,中国惠达”的美好愿景,让世界看见惠达的初心、决心和信心。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丨惠达荣获双奖(1)656.png

在未来,惠达将继续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企业经营理念,“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的品牌理念,乘势而上开新局、再接再厉谱新篇,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智能、科技、便捷的卫浴产品,坚守品质卫浴,创造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