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梵度全卫定制丨红棉奖-2021年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21-12-10 20:13:00 编辑:张梅梅 来源:中洁网 0

12月9日,梵度全卫定制强势联合广州设计周,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3号馆红棉奖论坛区,盛大举办2021红棉中国设计奖至尊论坛暨「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颁奖典礼。

1.jpg

本次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国际著名设计师/意大利工业设计师laura mimini 劳敏妮女士、广州共生形态设计集团董事、设计总监彭征先生、kdi纽约康威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康威先生、does设计事务所创办人、总设计师王帅先生、广州设计周营销总监余波先生、梵度集团董事长李剑峰先生、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先生、梵度全卫定制品牌经理张彩换女士、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及三十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出席盛会,共享思想盛宴,见证荣耀时刻。

2.jpg

会上,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代表赛事主办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在致辞中,王总谈到:梵度全卫定制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创新研发、专业生产、高端设计、环保品质于一体的高端全卫空间定制企业。依托设计创新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的动力,产品深受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梵度在高端领域一直被誉为颜值担当。无论市场趋势如何变化,企业竞争的核心一定离不开产品,梵度全卫定制正是以用户为中心,能够为用户极致的产品体验、充满个性化、差异化的整体产品设计方案。通过此次最美现代设计空间颁奖活动,梵度全卫定制将持续联手广州设计周,为设计师朋友们搭建一个共赢共创的发展平台。

3.jpg

(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

4.jpg

(广州设计周营销总监余波)

广州设计周营销总监余波发表致辞,他表示:广州设计周自2005年诞生,目前已成长为亚洲最大的设计师平台。本着为设计师服务的原则,通过强势联合梵度全卫定制,评选出2021最美现代设计空间。祝贺此次获奖的优秀参赛设计师,能够从严格的评审中脱颖而出,斩获荣誉,这是对他们优秀设计的高度认可。

5.jpg

(国际著名设计师/意大利工业设计师laura mimini 劳敏妮)

国际设计大咖、来自意大利的工业设计师laura mimini 劳敏妮发表了《意大利设计和流行趋势分析》的主题演讲,全面阐述了空间设计和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

6.jpg

(kdi纽约康威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康威)

kdi纽约康威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马康威通过用空间讲故事的形式给大家他对设计的理解以及案例分享。在马康威的设计里,可以看到他不断解构艺术,不断创造设计的故事。他提出,设计的出发点是解决问题,创造价值。设计在于传统、传承,把过去现在和未来融合在一起,为每个项目添加其前所未有的元素,开启空间新的可能性。

7.jpg

(doe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王帅)

does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王帅通过《我是家的“开发商”》主题分享,阐述了梦想成为工作的乐趣,设计可以让他帮助更多人,用设计,改变生活。在王帅看来,for real,for love,用建筑的哲学来思考室内设计,坚持以人为本,放大人与空间,自然与空间的关系,关注社会问题,要做有温度的设计。

年度最美现代奖荣耀

30+主流权威媒体共同见证

2021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全国各城一路延展,聚合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的参评。以“简洁明快、摩登质感”的现代风格展现当代的美学范式。在全国巡回推广掀起参评热度与设计思潮,在设计师圈域获得极强的感召力。

8.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77位优秀设计师的年度新作品荣膺“2021年度优秀「现代空间」设计”;其中24位优秀设计师的年度新作品在复评阶段中脱颖而出,斩获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最高荣誉——“2021年度最美「现代空间」设计”,披戴现代最高荣光。

9.jpg

现场设计大咖彭征、马康威、王帅及梵度全卫定制总经理王战军,共同为获奖设计师颁发荣誉奖杯及证书,近百名设计师、观众朋友共同见证荣耀的高光时刻。

 2021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从活动的发起,到全国各大城市的的推广,到颁奖盛典的完美呈现,展现了极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未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的梵度全卫定制,也将继续关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助力优秀设计力量不断成长,走向世界。

10.jpg

梵度·全卫定制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创新研发、专业生产、高端设计、环保品质于一体的高端全卫空间定制企业。依托设计创新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的动力,其产品深受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2021年,梵度与广州设计周强强联手,成为红棉中国设计奖—最美现代空间设计奖战略合作伙伴。期待更多的设计师与梵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创最美现代空间设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