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门道》——淋浴房粘胶技术
2021-10-29 18:04: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理想卫浴 0

1.png

门道(十四)中,小白写到了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专利技术——快速安装技术。其中提到了快速安装技术完美解决了普通家庭便捷安装的痛点,将淋浴房的安装成本压到最低,打通了欧洲淋浴房销售市场!很多读者粉丝就觉得神奇了,究竟快速安装技术是怎么实现的呢?

那么今天小白就为大家揭秘快速安装技术的“幕后功臣”——淋浴房粘胶技术。

淋浴房粘胶技术

精致生活,绝不空“洞”

简单地说,消费者只需把淋浴房玻璃及零件粘贴到墙面,让玻璃与配件结合牢固、美观,就实现了墙壁无痕安装。

2.jpg

这一技术,彻底颠覆全球传统的淋浴房打孔式安装技术,可谓是前无古人。经过“淋浴房粘胶技术”安装的淋浴房,墙体、玻璃无需钻孔,“洞”没了,外观上自然更简约,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一贯的“少即是多”的减法之美得以完美体现!

中国智造,何止“貌”美

除了外观得到突破,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的淋浴房粘胶技术是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承受50公斤沙包粘胶质量依然非常牢固和稳定。经过淋浴房粘胶技术安装的淋浴房,不是徒有外表的,而是深藏功与名,可以它说是一个集“颜值”“智慧”与“安全感”于一身的“优质男友”。

玻璃无需留孔,墙体无需钻孔,只通过淋浴房粘胶技术就能将玻璃与五金件、墙面完美结合,令淋浴后的清洁工作更加容易,避免脏污和细菌的产生,让使用者切身感受到高技术带来的日常生活的便捷性。

懂您所需,“造”您所需 

这个“新创意”不仅仅是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设计师们在想法上的大胆创新,还是合理的契合市场上消费者的主流价值观和行为习惯上实用创新。在欧美家装市场上,人力成本是淋浴房销售的巨大绊脚石。而淋浴房这一“庞然大物”,安装过程中稍有不妥还会造成安全隐患,需要的安装人员就要更为专业,这无疑都是在增加淋浴房安装成本。

懂设计,更要懂人心。优质的产品离不开优秀设计师主刀,但更离不开对于市场上消费者需求的把控。“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是中国人的一句老话。那么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有没有可能设计出让使用者在家中自己动手就可以便捷安装的淋浴房呢?是的,敢想敢做的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做到了——“淋浴房粘胶技术”面世并大获成功,令世界卫浴行业为之一“震”!

敢为天下先!作为世界级的淋浴房企业,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毫无疑问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是行业最顶尖的专家。每一次发现,都可以令家装小白深受启发:佛山市理想卫浴有限公司是全新、大胆又富有能量的。真正让使用者从安装、淋浴到维护全过程都能完全放松。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SAH系列观摩一下让世界卫浴行业都“抖三抖”的淋浴房粘胶技术:

SAH系列淋浴房

5.jpg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