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冠军价到 质亮非凡,德立淋浴房全国双11劲爆优惠来袭
2021-10-27 14:45: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随着电商直播的迅速发展,直播间的双十一攻略和优惠机制甚至已经在某种意义上成为引领购物节的一种潮流和符号,让双十一释放出更大的魅力。

直播行业的热度不断攀升,海量跨界玩家也涌入直播领域,淋浴房品牌佼佼者德立,率先行业开启行业直播之路,邀请坐拥2000万粉丝的跳水冠军、国民奶爸田亮现身德立直播间,11月6日19点准时开播,解锁德立淋浴房双十一劲爆优惠,狂撒福利,值得聚焦!

图片 1.png

明星直播首秀,邀开启直播抽免单、直播抢千元返现、直播秒杀、直播红包之外,更推出了11.11元秒杀淋浴房活动,活动将从10月20日进行至11月11日,让粉丝提前享受,不错过这次钜惠!

图片 2(1).png

此外,F3不锈钢淋浴房-亮银款,活动期间仅需1099元/m?;德立淋浴房SD4也在直播间解锁全新特权,“免费升级超白玻璃”或“加199元/m?升级超白夹胶玻璃”二选一。一系列优惠福利光想想就让人大呼过瘾!

图片 2.png

据悉,此次直播还首次曝光田亮新家的淋浴房,并分享自己多年选择德立淋浴房的真正原因。2021,德立首次将产品从私密空间扩展到公共空间,推出全新"全景门"品类产品,力求成为下一个冠军之选!届时,田亮将化身全景体验官为粉丝们带来一线产品情报,一同见证大宅别墅空间隔断设计的德立品质!

图片 5.png

德立淋浴房的匠心来自对产品质量的卓越追求,玻璃材质采用汽车级3C认证钢化玻璃,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淋浴房产品的档次与安全性,邀请国际名师设计,让产品更国际、更时尚、更前沿。

田亮不仅外表阳光俊朗,也是国民心中的跳水王子,多次夺得奥运冠军;德立淋浴房也同样拥有“冠军品质”,譬如曾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双11淋浴房行业销售冠军,傲视群雄,也曾荣获2020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质造品牌”。自带冠军光环的田亮和坚持冠军品质的德立,必将在这个双十一碰撞出炫丽的火花,让消费者看得精彩,买得过瘾,一场娱乐+追星+优惠的盛宴即将开启!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