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
2021-10-25 16:47: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10月20日,由惠达卫浴国际营销中心团队创作的Zero-One系列产品荣获2021年度日本优良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简称G-Mark),卓越设计,实力加冕!

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123.png

据了解,Good Design Award 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JIDPO)赞助,每年根据设计品质、设计理念和创新程度,颁发给被认为提升了消费者生活质量和标准的产品。该奖项是日本唯一的全面产品设计评估和表彰奖奖项,在亚洲地区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被誉为“东方设计奥斯卡奖”。

Zero-One的设计理念为-少即是多。灵感来源于现代社会的忙碌与嘈杂,大量的锐角建筑与不必要的装饰充满我们的生活视觉。惠达的设计团队,希望通过圆润的视角更能增加空间的和谐,在都市中回归简单自然。

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367.png

产品设计中使用纯粹、本真的图形元素,借助简约线条的包容性与适应性,并通过细节过渡与丝丝入扣的比例关系将多余释放,与诸多材质碰撞出更具轻松格调的空间氛围,表达更加现代的产品设计理念。

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460.png

本次获奖,意味着惠达产品以卓越的设计和品质,征服了国际评委的严苛眼光。这也是继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 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之后,惠达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设计荣誉,代表了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行业权威,对惠达创新设计理念的又一次有力肯定。

国际荣誉!惠达Zero-One系列荣获日本G-Mark设计大奖!592.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