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招商快讯 | 日丰卫浴泰安、延安、常德等地成功启动”百城万商“招商项目
2021-10-14 15:11:00 编辑:小青 来源:日丰卫浴 0

为进一步开拓分销渠道,以极致性价比产品打破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交融隔阂,继甘肃兰州首站日丰卫浴分销渠道招商告捷后,以”大牌新起点,财富新机遇“为主题的日丰卫浴分销渠道招商项目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在日丰卫浴厂家与各地代理商团队的戮力同心,共同携手之下,近日,泰安、延安、常德等地招商项目均以圆满启动。

图片1.png

9月3日泰安站,大力促进当地业务开展

9月3日,在日丰卫浴招商项目组的带领下,“日丰卫浴泰安、莱芜区域渠道招商启动会”顺利召开,日丰卫浴东部大区经理杨凯、泰安代理商营销负责人马栋梁均出席了会议。启动会上,杨经理对业务团队进行了行业、品牌、产品、政策的培训,为大力促进当地业务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全方位提升业务团队的专业度及积极性。

图片2.png

会后,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与部署,在项目组和代理商团队的全力合作推进下,泰安、莱芜两地火速投入到地毯式的拜访和开拓当中。活动刚开始,便已收获大量优质意向客户与成交客户。

图片4.png

图片5.png

9月6日延安站,升级营销模式凝聚向心力

在陕西延安,招商工作同样有序开展。9月6日,日丰卫浴2021”百城万商“延安区域渠道招商启动会顺利举行,活动当天邀请延安营销团队参与,通过实战培训以及带领团队深切领会品牌与产品的核心力量,依托友好团建,从而增强团队向心力,打造一支团结有力的虎狼之师。

日丰卫浴希望为经销商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幅幅描绘未来远大的蓝图。更希望在一次次实践与沟通的过程当中,与经销商们同舟共济,建立一套相互扶持的运营模式和方法。

抱持着这样的初心,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在延安的区域渠道里,日丰卫浴收获了许许多多忠实信赖的合作伙伴与成交客户。

9月9日常德站,全面提升代理商团队开拓信心

9月9日,日丰卫浴湖南常德区域招商项目启动会圆满召开,当天,日丰卫浴事业部总经理朱沛成出席现场,并对日丰卫浴品牌标签再次进行深入解读,现场与代理商团队一同深入探索日丰卫浴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帮助代理商团队充分了解日丰卫浴的综合实力与行业市场的有利趋势。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并以”实践+理论“的方式,在会议当中充分调动代理商团队的互动情绪,从而愉悦的氛围中提升代理商团队的营销能力,带动代理商团队品牌自信和专业水平。

至此,日丰卫浴的全国招商仍在各地火热进行中

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日丰卫浴

一起聚力赋能,合作共赢

未来的路,我们将与您同心凝聚,一同前行

图片19.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