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DELI德立|用行动说话 做市场值得信赖的高端品牌
2021-10-11 15:27: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立标准,树标杆!面对市场差异化竞争,专业性就是竞争力!25年专注淋浴房,乘黄金时代发展之东风,涨德立品牌自立之势,心怀做比肩国际一线中国淋浴房品牌之愿景!本次,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携手战略合作媒体伙伴,一起走进中山德立洁具,对营销总裁林香宇进行专访,通过人物走进企业,聆听品牌声音!

图片 7.png

德立营销总裁 林香宇

图片 1.png

从德立品类到德立品牌!

中山德立洁具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淋浴门产品,在过去的时间,德立与淋浴门之间的关系划上了等号。刀口朝内,自我更迭!在产品上,德立始终坚持满足高端消费需求,贯彻严格选材标准,不断对产品进行更迭换代。从终端产品到上游项目,德立加速产品渠道布局,聚焦产品研发,为寻求领先设计和品质服务的消费者和开发商提供更加本土化、更加定制化和更加灵活的高端服务。

图片 9.png

成立至今,德立在行业展现的亮眼成绩单大家有目共睹,从零到一,德立将自身打造成了中国淋浴房行业标志性品牌。2021年正值正值十四五规划之年,在这关键发展时期,德立也有自己的“五年规划”。针对产品,德立从私密空间扩展到公共空间,新增德立全景门系列产品,并应用于不同家居场景。从艺术到设计,从材质到色彩,德立全景门从居住者小小的生活空间出发,带领用户走向美好生活住所。从淋浴房到全景门,德立不断升级产品矩阵,拓宽品牌边界,推动品牌向纵深发展。

图片 10.png

从终端来,到终端去!

品牌发展需要靠信息对称!在品类扩充的转变过程中,带来的是销售模式的转变。因此,为配合全景门品类产品在家居应用中的需要,德立将针对经销商团队作出严格要求。销售队伍将提前对客户需求进行了解,为代理商提供培训机制与经验总结,以便于更好地为客户选择符合整体家装的产品。而这也将要求销售团队不单单将重心放在产品上,更应该实时了解家装风格变化趋势,更多了解客户对生活品质要求,进而指导企业产品升级转型!

深挖设计师渠道,占位高端市场!

随着整体家装风格化趋势明显,家居每一处都会慢慢走向风格化,除了功能性、耐用性外,人们开始注重设计、搭配,崇尚表现自我,展现个性。在满足消费需求层面,德立加紧布局对设计师渠道,联手设计师,打造“独特个性”的家居茶农,配合整个家居搭配颜色定制,玻璃个性化定制等等,以凸显卫生间不同风格美感。针对设计师,林总表示:设计师不仅仅是设计产品,更是设计生活,设计未来”!设计师的角色在产品创新布局中尤为重要,而这也要求设计师必须拥有更加前瞻性的审美与认知。

图片 11.png

德立近期在与国内20多名知名设计师,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十二·间公益设计展,用设计助力冬奥。作为支持品牌,在此次项目中,德立将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业的品质水平,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淋浴房和全景门产品定制服务方案,与设计师共同打造冬奥属性的美好居住空间,用设计助力冬奥的精彩之旅!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黄金时期,品牌自立!

时代变局正发生,针对未来市场,林总表示:从宏观方面看来,中国将进入存量房市场,改善型消费将超越刚需消费,而这引起的消费需求升级也必将为品牌发展迎来黄金时期。面对这波黄金发展时期,德立应该首先坚持做好自己,然后再坚持做高端的品牌。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德立的目标是在同品类企业中做的更加出众,做一个中国品牌,并走向品牌自立。针对内部团队,将会打造一支更加符合市场变化的团队,从组织效率+团队打造,坚定实施产品当先、效率驱动、全渠道运营战略三管齐下!

图片 8.png

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先行者,德立未从未停止探索与前进的脚步。面向未来,德立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道路,以中国品牌力量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推动中国制造向高端迈进,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制造,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下一个25年,希望德立带给行业更多惊喜,在2022年3月22日--24日,我们也将期待德立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的精彩表现!

~ END ~
上一篇梵度全卫定制新品 | 纯 · 粹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