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法妮诗卫浴产品获PICC中国人保质量承保
2021-09-04 11:1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8月,潮州市中百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法妮诗卫浴”产品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检验合格,符合产品质量保证保险要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予以承保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1.jpg

  在承保领域内,中国人保对企业产品质量承保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核标准,只有合法合规、质检报告齐全的产品才能进行承保申请;产品还需经过严格筛选、质检核查,并会对市场销售、售后质量反馈等一系列环节进行综合评估。

  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和市场鱼龙混杂的环境下,给消费者以放心的选择尤为重要。能够获得PICC承保的品牌,意味着其产品质量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在消费端拥有良好的口碑,值得用户信赖!

2.jpg

  法妮诗卫浴是一家集智能马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企业,致力于传播健康家居生活理念,创造高品质的智能卫浴助力广大家庭升级品质生活。法妮诗坚持原创设计,产品创新融入了时尚、健康、科技、环保等理念,打破传统卫浴的使用局限,更加注重体验,相继推出防溅泡沫盾、紫外线杀菌、零水压技术、语音操作等功能性智能马桶,为用户的舒适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法妮诗以精品理念为指导,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内控标准,重视产品质量稳定性与使用安全性,并配备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无论质量、体验还是服务,都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3.jpg

  未来,法妮诗卫浴将继续坚持品质初心,创新更多个性化的优质产品,用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