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讯:西马大白智能便盖入选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名单,成路桥区唯一入选企业!
2021-09-07 11:32:00 编辑:小青 来源:西马公众号 0

成路桥区唯一获奖企业

6月25日,60个初评入围产品在现场评测会进行了现场展示,角逐“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台州特色产品伴手礼测评活动的通知》(台消保委2021.2号),全市各地共有98家企业117个产品申报参评,经过现场、专家评测团、大众评测团的成员从地域感强、品质感精、安全感好、文化感优、获得感佳、便捷性高这六个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了现场投票。

微信图片_20210907112407.jpg

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层层优选,件件评测,共有30件产品最终入选2021年台州特色伴手礼,西马大白智能便盖受多维度评测入围,成路桥区唯一入榜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907112428.jpg

作为入选产品的大白智能便盖既表达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也展现了台州作为智能马桶制造之都的实力。

大白智能便盖,是在普通马桶的基础上新增的便捷性马桶盖。它的主要功能是:座圈加热、清洗模式、活水即热等,可以在冬天如厕时温暖着座,特殊时期进行清洗,清完之后还有暖风烘干,能有效解决大部分如厕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907112436.jpg

智能马桶打破了传统抽水马桶的单一功能,工业技术上的进步,更体现在喷头紫外杀菌、座圈SIAA抗菌、按摩清洗、整机防水等等,全方位提供任何人群,任何环境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907112446.jpg

西马大白智能便盖有幸作为路桥唯一入围产品,这表示智能马桶已获得大众认可,普通抽水马桶换智能马桶已成为潮流趋势,西马将带头引领行业标准,提供给用户更多精致如厕新体验!

生活源于艺术,我们服务于生活

只为唤醒对健康精致生活的自由追求

挑战边界、突破限制

创新不设限,让选择忠于自我!

微信图片_20210907112507.jpg

声明 :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上截图,如需更改,请联系西马公众号进行删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