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冠军奖励总值高达10万!
2020-07-25 10:50:00 作者:中陶家居网 来源:中洁网 0

7月23日下午,以“美生活冲击播”为主题的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已成功举办过首届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短视频大赛,今年大赛面向范围更加广泛,涵盖陶瓷、卫浴、灯饰、定制家居等多个行业,并首次与快手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冠军奖励总值高达10万!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快手理想家、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与陶瓷制造生产服务委员会、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古镇灯饰报联合主办,约惠科技(播播兔)、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中国陶瓷家居网、圜鼎产业文化、卫浴头条网、私伙局传媒等联合承办,博骏传媒、希尔传媒集团、众科联共同协办。佛山人民广播电台、混沌大学广州分社与中国陶瓷总部是大赛启动仪式的支持单位。

3.jpg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发表致辞。秦占学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经济社会生活,但是也催生了新的经济。自疫情爆发以来,协会一直在深入研究推动新经济发展的模式,这一次的泛家居短视频大赛正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很好的方式,希望通过短视频把行业信息传递给消费者,让行业与消费共生长。

4.jpg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

副会长兼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表示,从去年已经意识到,新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陶瓷行业新的业态,疫情过后,越发凸显出新型渠道的重要性。今年的短视频大赛扩展到整个泛家居行业,就是要让新的传播手段成为一种常态,让短视频、网红直播带货等新的营销模式更好地为企业产品销售做服务。

5.jpg

大赛发起人、广东约惠科技、私伙局总经理梁源

本次大赛发起人、广东约惠科技、私伙局总经理梁源现场介绍了大赛的主要亮点。据介绍,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首次涵盖陶瓷、卫浴、灯饰、定制家居等多个行业,增加了直播比赛与网红达人元素,拥有千万级粉丝的网红“设计师阿爽”担任本次大赛形象代言人。

6.jpg

大赛将以“短视频+直播+网红”结合的全新形式,把企业品牌宣传与实际转化紧密结合,打造一项对各个参与品牌都能产生有价值、高粘性的营销活动。据介绍,快手平台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将为赛事配置数亿流量资源,为参赛作品精准引流、传播终端提供重要推动力,帮助广大泛家居品牌快速打造自己的“网红”账号。为有效帮助新注册的品牌账号加大曝光、快速涨粉,快手还专门为这些新账号制定了流量扶持政策,让新账号能快速热启动。

参赛者发布作品越积极,快手给予的曝光流量奖励就越多。表现突出的参赛者,累计获得的曝光流量奖励有机会突破千万(相当于节约了十几万的投放费用),大赛期间表现优异的账号有机会借助流量扶持实现涨粉3万+甚至10万+。

除了快手平台本身的引流外,本次大赛立体宣传力度大,包括黄金路段户外广告、头条广告、朋友圈广告、佛山电台、行业主流媒体等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持续为大赛活动曝光。大赛还将与公益结合,拟对接佛山对口扶贫地区四川凉山,把凉山特产列入大赛的比赛选项中,以“卖”代捐。这些公益活动,将让选手在比赛中既提升自我,又产生社会价值;让企业既奉献了爱心,也传播了品牌形象。

本次大赛历时约4个月,将充分沉淀与发酵影响力,活动广度与深度兼备。活动分启动、海选、进阶、决赛、颁奖典礼等多个阶段,并将在陶瓷、卫浴、灯饰、定制家居等行业策划组织相关活动,比如开展嘉宾讲座、达人直播等线上线下互动交流,邀请众多跨行业大咖、网红、达人引爆大赛激情。

本次大赛设置了视频组和直播组的项目,特别设置了多种奖励,其中冠军奖励总值高达10万。主要获奖选手还将获得组委会的资源支持与培训提升,打造行业网红IP。奖项多多,奖励丰厚,堪称史上首次。

活动现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兼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快手理想家总监纪新军,佛山电台新媒体部主任、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总监刘新存,古镇灯饰报社总编辑曹利晖,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胡大为,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广东约惠科技、私伙局总经理梁源,广东约惠科技董事卓伟,圜鼎产业文化董事长薛鲁等一众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

启动仪式现场

随后,现场进行了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泛家居行业的品牌营销变局》的泛家居跨界论坛,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胡大为、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运营总监罗松龄、联浩照明线形照明事业部总经理钟光彩、恒洁集团品牌总监何志渊、冠珠陶瓷市场总监李尧上台对话,论坛由广东约惠科技、私伙局总经理梁源主持。

9.jpg

论坛现场

  论坛过后,快手总部理想家总监纪新军现场带来了主题演讲《泛家居短视频营销“破局之道”》,从专业的视角,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为现场来宾带来实在干货,也加深了大家对快手的了解。

10.jpg

快手总部理想家总监纪新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