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驰援疫情 你我一起——尚高卫浴为全国经销商各补贴1万元租金
2020-02-15 10:47: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0 1

疫情来势汹汹,面对迎来的开工时期,全国多地仍未恢复正常秩序。加上受疫情影响全国人民短期消费情绪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传统建材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冲击。全国实体经济暂停开工面临的租金、人员成本、原材料成本等问题,都在考验着线下经济的承受能力。在全国上下共同战“疫”的紧要关头,尚高卫浴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国家及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部署及决策,与全国人民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同时,为了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尚高卫浴研究决定,为全国经销商每家补贴1万元租金,减轻经销商财务压力。(具体详询当地服务中心或业务经理)   

这次疫情,把14亿中国人的心连在了一起。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坚信我们必能挺过这场战“疫”,跨越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215103927.jpg

向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工作者致敬,
请你们务必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愿疫情早日攻克,
期待春暖花开之时,
我们笑着相见!

天佑中华!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