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集颜值与性能与一身的智能马桶,我种草了!
2022-06-01 17:08:00 编辑:曾嘉欣 来源:中洁网 0

首先,智能马桶作为日常生活中人们用来解决污物排放的产品,好清洁是它的基础要求之一。好清洁的马桶,应在“洗净功能”测试中达到标准要求。即不挂污,无残留。

01洗净功能检测.jpg

  检测机构的实验室中,质检专家通过墨线实验来进行相关检测。如检测报告所示,laein莱恩-KLUG智能马桶在墨线实验中,不管是全冲还是半冲状态下均无残留,整体的易洁性能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其次,消费者选购智能马桶的重要条件之一,是它的舒适性。

  特别是智能马桶臀/妇洗用水的水温,在使用过程中,水温变化如果特别大,忽高忽低的,就会感觉很不舒服。

对此,国标中要求即热式智能马桶的是要求清洗水温度,应控制在35℃~42℃;60秒内的清洗水温度极差不得大于5℃。并且根据水温极差的高低,将智能马桶的水温稳定性分为3个等级。如图所示,温度极差越低,说明温度变化越小,产品越好。04水温稳定性.jpg

  经过上海市质检院检测,莱恩这款智能马桶的温度范围为38.0~39.7℃以内,温度极差为0.9℃,做的非常不错,比一级标准还要好2.3倍。

这边科普一下,人体对温度的感知范围是1~3℃有感知,但不会特别明显。由此可见,使用过程中,几乎无法感觉到莱恩这款智能马桶的清洗水水温变化!

第三,选购时,智能马桶的节能性也需要关注!

  优质的智能马桶,应当符合节能环保的需求,因此在用水用电方面,智能马桶都需要足够优秀。这些都应有明确的检测数据来做佐证。

如根据清洗水流量的多少,和单位周期能耗的多少,标准中都划定了相关的等级。如图所示,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满足节能环保的智能马桶,应当满足一级标准,即清洗水流量在200mL/min~650mL/min质检,带座圈加热的单位周期能耗也应不大于0.030kw/h。

而莱恩的这款智能马桶的相关数据显示,它的清洗水流量为612.97mL/min,单位周期能耗为0.029kw/h,均优于一级标准!证明它足够节能环保!

02单位周期能耗检测.jpg

  综上所述,挑选智能马桶的时候不能只看它的外观和价格,它好不好清洁、使用舒不舒适、够不够节能环保才是重点。

  像莱恩这款KLUG智能马桶,就通过了基础性能、舒适性能和节能性能的各项检测,产品性能在智能马桶年度检测大数据库中名列前茅,从参评的5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沸腾质量金奖,可以说质量相当优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