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深度数据解析|从功能到质量,揭开华艺智能坐便器A5u的致胜密码!
2022-01-24 14:33: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选购智能坐便器,人们关注的重点往往在于它的功能是否齐全、是否够强大,因而容易忽视产品的质量问题!后续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清洁不干净、耗电量大、臀/妇洗功能不够舒适等情况,就是前期选购智能坐便器时没能注重质量而留下的“后遗症”!

那么如何去判定一款智能坐便器的质量是否足够优秀呢?今天就来解读一款功能强大、节能环保、使用舒适,并且由上海市质检院检测校验,各项数据符合且优于标准要求,荣获沸腾质量奖——华艺卫浴的智能坐便器A5u(型号:ZCM720AWD/B)!

未标题-1.jpg

01外观与功能

华艺的这款智能坐便器造型简约,无笨重的水箱设计,外观纤薄平整,极富科技感与轻奢感,可以搭配多种风格的卫生间!

800-800.gif

同时,它的功能十分强大。普通智能坐便器采用虹吸式冲刷,但因污物黏着力大、产品冲力不强等,会出现排不干净、需要二次冲水等状况,冲洗效果差,直接影响使用舒适度!但华艺智能坐便器A5u则不同,它创新应用了双重洁净技术,一次冲刷能产生两次虹吸,可以连续两次排空坐便器内的污物,真正做到无残留冲刷。这种双重洁净技术,不仅可以实现高效排污,而且分段式的冲刷方式,冲刷噪音小,可以解决传统直冲式喷射冲刷噪音大又持久的问题。

800-800_1.gif

另外,它专门为男士及弯腰不便的人士设计了智能脚感功能,只要轻轻抬脚感应一下,就能自动完成翻盖、翻圈、冲水的操作!真正实现了0触碰使用,既快捷方便,又洁净卫生!

640.gif

在卫生方面,这款智能坐便器设置了等离子杀菌功能,让空气通过正负离子在坐便器内进行中和,产生的能量1秒即可实现杀菌效果,不仅可以清除喷头上的细菌,坐便器内部的细菌都可以进行消杀,能够有效防止细菌滋生,守护全家人的如厕健康!

800-800_3.gif

02质量性能

优选原因1:耗电少,一天只用0.65度电!

对于智能坐便器,不少人会有这样一个误区:认为这种电器功能众多,家人使用频率高,耗电量很大。甚至会因为用电量问题,而放弃智能坐便器。但实际上,品质合格的智能坐便器,耗电量并不会很大,更有品牌会采用精密技术以降低能耗,让智能坐便器的耗电量变得更少!

华艺智能坐便器A5u正是这样一款耗电量极少的产品!

图片2.png

根据产品能耗,国标设置了不同的能耗等级。其中,每小时用电量小于等于0.03KW的智能坐便器,它的能耗等级为1级!

微信截图_20220124142312.png

经过检测,华艺智能坐便器A5u的单位周期能耗为0.027kw?h,达到且优于一级能耗标准。也就是说,这款智能坐便器连续开启一小时,只需要使用0.027度电;连续使用一整天,也只需要0.65度

华艺智能马桶_01.png

一台一匹的空调,连续开启使用一晚(按8小时计算),用电量在4度电左右。如此对比,华艺智能坐便器A5u的耗电量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优选原因2:水温响应只需0.02S,优于标准49倍!

智能坐便器的重点功能之一,就是它的臀/妇洗功能,而臀/妇洗功能的舒适性,除了体现在水流大小上,也体现在水流的温度响应上。如果臀/妇洗加热时间长,水温响应速度慢,会导致使用时第一股水流是凉水,使用舒适度就会大打折扣。

因此,国家标准对智能坐便器的水温响应时间做出明确规定:合格的智能坐便器,清洗水温度达到35℃的时间应不大于1s。通俗来说,就是1秒出热水。

隔热管.gif

而经过研究院的专业检测,华艺智能坐便器A5u的水温响应时间为0.02S,不仅符合标准要求,还优于标准要求49倍!比普通人眨眼的速度还要快15倍!

华艺智能马桶_02.png


优选原因3;喷头自洁干净,无墨线残留!

由于全家共用智能坐便器,因而它的卫生情况备受关注!特别是用来臀/妇洗的喷头,如果不够卫生,容易造成全家人的交叉感染。

针对这一痛点,质检机构也做了相关检测。在该项检测中,质检专家在华艺智能坐便器A5u喷杆上的前端1/4涂划墨线,要求合格的智能坐便器,应把喷杆上的墨线清洗干净,无墨线残留。

800-800_5.gif

华艺智能坐便器A5u同样出色地完成了这次检测!它的喷头自洁性能优秀,能够快速、彻底清洁喷头上的污渍,没有任何残留。再搭配智能坐便器本身带有的等离子杀菌功能,就算是多人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不必担心细菌滋生带来的交叉感染问题!

华艺智能马桶_03.png

结语:华艺智能坐便器A5u,相较于普通智能坐便器,外观上更加平整纤薄;两次排空污物的双重洁净技术,能使污物快速彻底冲净、无残留;智能脚感功能,解放双手,实用且好用!华艺这款智能坐便器A5u,非常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高的家庭使用!

另外,在质量方面,华艺智能坐便器A5u耗电少,连续使用一天,仅需耗费0.65度电;水温响应速度快,0.02S即可完成清洗水流加热;自洁方面的性能也很好,喷头通过墨线实验无残留,还有等离子杀菌技术对坐便器内部卫生进行强化!这款智能坐便器在节能、舒适和卫生方面都很优秀,极力推荐给注重健康卫生、使用舒适度的家庭选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