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荣获沸腾舒适手持花洒奖,摩恩无极调节花洒性能解读!
2022-01-24 13:49:00 作者:李丽晨 来源:中洁网 0

最早的花洒据说用于浇淋植物,后来有人将它洒在自己身上感觉不错,然后就慢慢发展成现在的淋浴花洒。花洒是中国家庭卫生间的标配之一,不少人每天都离不开它。但就是这么一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东西,却蕴含着诸多学问!

图ui片1.png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是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型号:202010),它拥有独特无级推钮调节方式,单手即可轻松调节,任意位置都是不同水型,随心所“浴”

采用独家同孔出水技术,任何档位都是全孔出水,出水均匀饱满,喷洒范围更广,覆盖面积大,带来全面舒爽淋浴体验

图片1.png

功能完美的它,质量是否同样优秀呢?

为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好坏,沸腾质量奖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依据国家检测标准、行业检测标准、ISO 国际标准化组织)标准,对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进行了权威质量检测

含密封性能、喷射力、耐腐蚀性等10项指标,几乎包含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各种项目测试

水型切换-手持花洒.jpg

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检测中的表现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检验项目一:流量检测——优于标准限度26.7%

花洒流量的大小决定花洒的舒适度和节能性,如果流量不合格,就有可能造成用水浪费或花洒力度不够等问题。

标准规定,质量合格的手持花洒,应在0.1MPa动压下每秒的出水量要不大于0.15升,也就是每秒出水量要装满一个一次性纸杯。

03水温变化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的流量为0.11/秒,优于标准限度26.7%。流量性能表现优秀。

检验项目二:噪音大小检测—与机械闹钟的滴答声持平

声学性能检测就是花洒使用时的声音大小。劣质的花洒,在使用中可能会发出过大的噪音,会大大降低产品使用体验感。

标准规定,质量合格的花洒,其使用声量要不大于30分贝

01噪音大小检测.png

经检测,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噪声为27.2分贝,基本与机械闹钟的滴答声或沙漠夜晚的声音持平,使用时安静舒适,且不影响家人休息!

检验项目三:水温变化检测——优于标准限度56.7%

花洒的温降,指的是花洒水流出后,人体不同部位所接触的水温的变化。花洒面盘下150mm750mm的水温是有所不同的,通俗来说就是洗浴时头部和腿部所接触到的水温是不一样的。

温降小的花洒使用起来更舒适,质量也就更好。

02流量检测.png

检测标准规定,合格的花洒,温降应不大于3℃。花洒温降度数越低,舒适性越好。

经检测,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的温差为1.3℃,优于标准限度56.7%,热水淋满全身,从头到脚都舒服。

结语

摩恩无极调节手持花洒经过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次校验检测,各项性能指标优异,荣获沸腾质量奖“舒适手持花洒”奖

检测结果全部符合标准要求并且在流量、声学性能、温降等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质量安全可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