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恒洁测评|智能马桶选购第一步,质量是重点!
2022-02-18 15:03:00 编辑:兰宝灵 来源:中洁网 0

不少人现在有了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理念,会在选购马桶这一类洁具的时候,优先选购带有更多功能的智能马桶,并且对它的功能有诸多要求。然而选购智能马桶,最重要的是先看它的智能功能有多少吗?

智能功能固然重要,但选购智能马桶时,也需要去着重注意它的品质!

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经过上海质检院检测,荣获沸腾质量金奖的智能马桶——恒洁卫浴Q6智能一体机(型号:HCE819A01)

恒洁Q6智能一体机-测频视频.00_00_26_03.Still004(1).jpg

这款智能一体机的造型简洁美观,搭配侧边科技感十足的一键旋钮,让这款智能马桶更显灵动,可以适配多种家装风格。

它的冲水方面也很特别。这款智能马桶采用的是水劲能冲水系统,能够利用文氏原理产生的强大压力,让内壁冲刷与虹吸排水同步启动,强效冲刷干净马桶内壁的污物,冲力强劲,冲净无忧!

2.gif

它的一键旋钮功能,以及自动回弹式设计,只要轻旋按钮,臀洗、妇洗、烘干等多种功能就能一步完成,方便老人和小孩使用。

恒洁Q6智能一体机-测频视频.00_00_30_23.Still003(1).png

而且为了应对交叉感染,它的座圈采用了银离子抗菌材质,得到SIAA权威认证,抗菌率高达99.99%,卫生环保,健康安全!

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它的质量!这款智能马质量如何又是为什么能获得沸腾质量金奖的呢?原因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三点!

1:水温反应快——水温响应时间0.02s,优于标准49倍!

选购智能马桶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臀/妇洗功能不仅能让我们更清洁,而且使用起来还很舒适。用温热的水流进行清洗,卫生健康还很舒适。但如果臀/妇洗时,喷射出的水流是冰凉的,那么舒适度就大打折扣了,特别在冬天,那刺激感简直不可言说。因此,智能马桶臀/妇洗用水的加热时间,直接影响使用舒适度!加热响应时间长,使用体验感则更差。

序列 03.gif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它的清洗水温度达到35℃的时间应不大于1s。通俗来说,就是1秒出热水。这标准很严苛吧?那恒洁卫浴这款智能马桶的表现如何呢?

经过质检机构的专业检测,恒洁这款智能马桶Q6的水温响应时间是0.02S,优于标准49倍,也就是说,比普通人眨一下眼的速度还要快15倍!

恒洁智能马桶Q6_01水温响应特性.png2:水温很稳定——温度极差为1.1℃,使用中人体几乎感觉不到水温变化!

当然,水温响应的速度快,水温的稳定性也要好,舒适度才能足够高。在整个清洗过程中,清洗水温度变化小,使用体验感更舒适。反之,清洗水温度忽高忽低,让人无法产生二次使用的兴趣。

根据即热式智能马桶在60s内清洗水温度极差的不同,检测标准把智能马桶分成了三个质量等级,等级越高,说明极差越低,水温越稳定。等级如下图所示!

微信截图_20220218150042.png

经检测,恒洁卫浴智能马桶Q6的温度极差为1.1℃,水温稳定性达到且远优于一级标准,清洗水温度稳定性高,使用中人体几乎感觉不到水温变化!

序列 03_1.gif

3:马桶易清洁——无墨线残留,易清洁、好打理!

另外,智能马桶使用舒适度得到了保证,它本身那也必须是好清洁好打理的,这样这款智能马桶才足够优秀,质量才足够好!

智能马桶的洗净效果,涉及到釉面、冲水设计、冲水量等因素,是评判1个智能马桶质量好坏的重要因素。马桶冲不干净,釉面有污物残留,再多功能也白搭!

序列 03_2.gif

标准要求合格的智能马桶,应在冲水后,达到残留墨线总长度不得大于50mm,且每一段的残留墨线长度不得大于13mm。经过质检机构的墨线实验,恒洁的Q6智能马桶,在全冲水项的检测结果是0,也就是说Q6智能马桶在冲水后,完全没有墨线残留,符合标准要求,易清洁,好打理!

恒洁智能马桶Q6_03洗净功能.png

总结:选购智能马桶,质量很重要,除了要看重产品的各种功能之外,支撑产品使用舒适度的水温响应速度和水温稳定性也都要足够优秀!恒洁Q6智能马桶,水温响应时间只有0.02s,水温极差只有1.1℃,使用舒适性很有保障了!同时,它的洗净能力也很不错,冲洗之后,排污干净,墨线无残留,推荐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健康生活的家庭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