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加冕 | 日丰卫浴浴室柜、智能马桶荣膺“沸腾质量奖”
2021-11-15 09:55:00 作者:日丰卫浴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9月28日,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日丰卫浴凭借硬核品质和优越性能,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日丰卫浴“舒适智能坐便器”“耐用浴室柜”双双荣膺沸腾质量奖,成为本届沸腾质量奖热门奖牌得主。

  用数据说话的“沸腾杯”

  沸腾质量奖因其严格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历来都是家居届的质量奖项焦点,其专业度和权威性也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今年的沸腾质量奖参选行业及品牌众多,其中有近40个大家居品类、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10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参评产品的获奖证书.png

  经得起数据检验的日丰卫浴

  在本次沸腾质量奖测评中,日丰卫浴智能坐便器、浴室柜两款产品夺得桂冠的背后,是在严苛的测试数据中所表现出性能优势。

  1、日丰“坐便器”舒适性远高于标准要求

  日丰卫浴智能马桶B-2021在舒适测试中得到了沸腾质量奖“舒适优+”的认可。智能马桶B-2021水温响应特性达到了0.02s,远远高于国家标准≤3s;水温稳定性1.5(1级),远高于标准要求的≤5°C;坐圈加热功能3.29(1级),远高于标准要求的≤9°C。可见日丰卫浴在提升智能马桶舒适性上的追求,这也是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得以畅销的原因。

浴室柜GPJ2091A-080.png

  2、日丰“浴室柜”开关经得起4万次检测

  同样,日丰卫浴浴室柜GPJ2091A-080在耐用性测试中也得到了沸腾质量奖“耐用优+”的认可。柜门、抽屉、滑轨等耐用性测试,均可达到4万个周期开关无异常,其耐用性远超市面上普通浴室柜。同时,耐腐蚀性高达9级,远远高于要求的3级以上;板件表面耐龟裂等其他维度也均符合沸腾质量奖标准要求。这再次证明,日丰卫浴浴室柜品质的卓越性与畅销的合理性。

智能马桶B-2021.png

  作为日丰集团旗下品牌,日丰卫浴始终以高标准材质工艺,打造高品质产品让用户获得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为准则。先后荣获德国iF奖4项、德国红点奖3项等数十项国际国内权威奖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卫浴十大品牌”。

  本次荣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是日丰卫浴继2020年荣获2项沸腾质量奖后的又一次“品质加冕”,这不仅充分体现出日丰卫浴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更用权威客观的数据进一步验证了日丰卫浴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