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祝贺安彼卫浴连续七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2021-11-11 17:03: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1年11月,安彼卫浴以强大的创新能力、杰出的市场表现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连续七年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1.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2.jpg

  作为“中国瓷都”潮州的四梁八柱企业,安彼卫浴充分发挥区域原材料和产业链优势,以先进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制造工艺,将“潮州瓷”质坚色白、圆润细腻、品质上乘的特点通过一件件产品展现得淋漓尽致,并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实现企业向智能化生产的转型升级,建立全新的现代化厂房,成为潮州乃至全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安彼卫浴重视产品创新和品质,2020年起提出“安全舒适卫浴”的品牌定位,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质量创新全面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帮助用户升级卫浴生活品质。2021年,安彼卫浴坐便器AB-3433凭借优异的性能和质量,在被誉为家居质量领域“奥斯卡”、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测评中,与松下、方太、飞利浦、科勒、恒洁、九牧等诸多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齐名,斩获“沸腾质量金奖”,彰显了安彼卫浴产品在节水性能、静音性能、排污性能等方面的高要求和高品质。

5.png

  携手共创,高质迭代!2021年是安彼卫浴与中洁网携手走过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安彼卫浴积极通过大众媒体、行业媒体、企业自媒体对外宣传推介安彼制造的优质产品,将“安彼标准,全球共享”的理念践行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了众多客户和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今年,安彼卫浴与中洁网继续携手,签约2021-2022年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为安彼卫浴打造更优质的品牌形象,助推品牌知名度与竞争力双提升,赢战未来!

6.jpg

7.jpg

安彼卫浴总经理苏瑶炳(左)、中洁网潮州总经理陈燕玲(右)

安彼卫浴团队合影

10.jpg

安彼卫浴团队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未来,安彼卫浴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市场需求和用户喜爱为核心,创新研发更多新型适销、安全舒适的优质产品,以专业为消费者打造整体卫生间解决方案,传递美好生活理念,共创舒适健康家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