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天猫直播巅峰装修第1名,德立x田亮直播首战告捷
2021-11-11 14:40: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116日,德立在天猫平台和视频号的私域入口,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双11明星直播首秀,不仅有奥运冠军田亮倾情助阵、知名时尚家居博主钱公子高能加盟,还有德立营销总裁林香宇、德立全国零售总经理屈华组成的boss团亲自上阵,通过明星+达人+企业高管的嘉宾矩阵、沉浸式直播场景以及高端时尚的全景门新品,重塑“人货场”,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获得天猫直播当天巅峰装修第1名,成为淋浴房行业直播营销的经典案例。 

1.jpg

1-1.png

1/ 田亮强势助力

10年用户体验+新家淋浴房+新品体验官

很多品牌会邀请明星、达人做客直播间,来达到快速涨粉的目的,但德立邀请田亮作为嘉宾所达到的营销成果显然已经不止于此。田亮做客直播间不仅是以奥运冠军、娱乐明星的身份、还是以德立老用户的身份,田亮有着德立10年的产品使用体验,而其新家的淋浴房用的也是德立产品,来自老用户的信任带货背书不仅增强了品牌、产品的信服力,同时也能够实现产品的轻松种草。

同时,本次直播间还曝光了田亮新家淋浴房的视频,田亮新家淋浴房在直播预热悬念阶段便吸引了广泛关注,抓住年轻群体对明星生活隐私好奇的心理,直播当晚引爆话题热度。

作为奥运冠军,同时也是挑剔处女座的田亮,对产品的选择标准几近苛刻,追求完美极致,这与德立一直以来所追求和倡导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25年来,德立不断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以创新技术带动品质升级,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全球顶级标准选材原则,力求每一处细节都能带给用户“让淋浴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其实,早在2016年,德立和田亮就有过合作,而如今时隔五年,双方再次牵手不仅扩大了品牌声量,沉淀了流量,产品销量也实现了暴涨,据德立公开的资料显示,本次直播观看人数持续不断上升,活动周期内线上订单爆破。

2 /全景门新品直播首秀

重新定义高端家居生活

在此次直播中,德立推出的全新品类“全景门”首秀亮相,德立全景门适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等不同空间,德立全景门通过玻璃隔断、高颜值9mm窄边框设计制造全景视野,且无下轨道设计底部无障碍进出,更拥有超100种不同玻璃风格可搭配不同的室内装修风格,重新定义了高端家居生活。同时,全景门的推出也意味着德立从卫生间领域走向家居公共空间,从淋浴房品类拓展到家居空间品类。

6.png

不同于传统直播单一的直播背景,德立直播间搭建了淋浴房、客厅、厨房等多个沉浸式场景,同时以现场敲打淋浴房,夹胶玻璃材质实验对比,让消费者隔着手机屏幕也能直观地看到产品品质、功能和应用效果。同时,田亮还化身德立新品体验官为消费者测评德立全景门新品,过程中,田亮不仅幽默风趣段子频出,其展现出来对淋浴房选购的了解度和专业度,更是让观众惊呼”果然是个居家好男人”。

3/解锁直播新零售方式

全面升级线上线下的融合界限

为了此次直播,德立筹备良久,这不仅是一场明星直播营销、新品首发,同时还是德立线上线下的一次深度联动,是其新零售布局的又一重要步伐。

早在2017年,德立便率先布局新零售。近年来,德立在新零售道路上更是高歌猛进:不仅统一线上线下价格,组建互联网营销服务部,为代理商提供相关派单服务,通过O2O专员培训提升代理商的成交率,还在全国落地智慧门店,堪称淋浴房新零售的典范。

7.jpg

在直播成为带货和流量入口的新趋势下,德立搭建起淘宝、视频号多个线上直播阵地,以线上直播为引爆点,邀请明星达人助阵撬动流量、发布“全景门千元返现”、“免单大奖”、“特权升级”等一系列重磅折扣,同时联动全国经销商齐参与,在线下店铺进行活动造势,将线上大流量和线下高转化相结合,打通“人货场”的融合界限,推出覆盖广、时段长、折扣大的盛大购物季,以点带面,帮助经销商全面覆盖终端市场,奏响双十一销售旺季最强音,让经销商在争夺市场的道路上更加有底气。目前双11优惠持续进行中,可到德立天猫或线下门店咨询。

结语:当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业企业营销的标配,作为淋浴房行业领军者,德立率先在行业中开创明星直播的新形式,并根据自身的品牌和产品调性去定制直播场景,围绕“人、货、场”的场景重构,在行业里发起一场直播营销的新变革,邀请奥运冠军田亮体验产品,装修达人钱公子进行干货分享,从单纯的电商直播升级为内容场景直播模式,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的关系,提高购买转化率。此外,田亮的加持在为品牌带来销量和声量的同时,也是德立冠军品质形象的全面呈现,更是德立品牌向上拼搏的体现,相信继直播首战告捷后,德立在直播领域一定会创造更多的光芒与辉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