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2021-11-11 15:55:00 编辑: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0

  如今,在消费市场快速扩大,专业信息更容易获得的时代,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与评估方式也在转变。消费市场由单纯的品牌信赖逐步向品质信赖转变,质量数据成为了新消费群体判断产品品质的最简单、有效方式。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作为国内首批通过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始终秉持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图发展,以质量树品牌”质量理念,坚持推动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345.jpg

(马尾基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为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于196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名列全国省级技术机构前列,是总局和省局综合质量监管的骨干支撑机构。经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现有实验室面积8万㎡,固定资产原值5.11亿元,在用仪器设备9314台(套),拥有全省唯一的国际电工委员会CB互认实验室资质和6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塑料制品、加工食品、电子信息产品、低压开关电器产品、中小型电机产品、建筑装饰装修产品),服务范围覆盖食品、电气、电子、电工、塑料及其制品、化工、建材、机械、消防等112大类两千多种产品,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准5836条、CMA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标准7378条,实验室认可及实验室资质认定的标准数位居全国质检机构前列;年出具报告7万份以上,能够提供集检验、研究、标准制修订、认证、培训五位一体的高质量综合服务,在服务政府宏观质量监管、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质量提升、工程质量验收、消费者维权、司法鉴定等领域凸显质检支撑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403.jpg

(省质检院总部)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始终坚守质量安全的底线,多次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省五一劳动奖状等30余项省直级以上荣誉,大大增强了其核心竞争力。

  推动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升级,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诚邀您参加2021家居质量大会

  今年来,消费转型不断升级,企业、品牌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筑美好家居市场,沸腾质量数据携手红星美凯龙,并联合家居相关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标准机构、家居品牌企业、集采平台、主流媒体等,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重磅举办主题为“数据赋能质赢市场”的2021家居质量大会。届时,将会凝聚各方力量,携手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为消费者甄选高质价优的美好家居精品。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934.jpg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和骨干支撑检验检测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将全程助力2021年质量家居大会,携资深专家参与质量分析会,深度剖析质量核心问题,打破质量消费痛点,并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对其“一对一”提供质量升级解决方案。

  届时,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还将在大会现场共同见证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以及《2021中国家居质量数据研究报告》的首发仪式。

  质量无小事,聚力保提升。11月30日-12月1月,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诚邀您相聚美丽鹭岛厦门,共同为家居行业整体质量提升而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