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入驻各大产区酒店
2022-04-19 13:48: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年刊-品类版)作为厨卫行业的经典刊物,至今连续发行17年。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致力于厨卫行业品牌及产品的宣传工作,经过多年的调整优化,成为极具参考价值的厨卫产业相关采购决策者和生产者的必备工具书,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中国厨卫供应商》2022版再次升级,划分8大品类,精准匹配各大产区优质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成功入驻潮州、开平、中山产区各大酒店大堂及客房。各地酒店地理分布范围广,将大幅度提高《年刊》覆盖率;且多为商旅人士的高端下榻场所,人员流动性强,可获得强有力的曝光度及阅读量,同时拉升年刊的高度与影响力。

入驻华苑酒店(潮州产区)

入驻宜必思酒店(潮州产区)

入驻潮州迎宾馆(潮州产区)

云天.jpg

入驻潮州东方云天酒店(潮州产区)

  一直以来,《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建材展会、产区酒店、国家级及地方协会、产区厂商、终端经销商”为发行渠道,建立品牌推广生态链,精准覆盖厨卫行业从业者,成为供应链合作、品牌获客、形象宣传不可多得的媒介。

华盛假日酒店(开平产区)

汕水商务酒店(开平产区)

优普时尚酒店(开平产区)

格林豪泰酒店(中山产区)

  《中国厨卫供应商》以“优秀产区资源共享,塑造企业品牌形象”为发展思路,拥有绝对的发行、宣传、品牌塑造等优势。专业制作,精准宣传,2023版年刊诚邀您的入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