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区伯泉:理想卫浴是目前国际上最优秀的淋浴房品牌
2022-04-29 16:16: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5782d9669f8d9bce655ded382e276e5.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512198285586.png

016f70d8e0e53218e49738cd810aea5.png

前言

被噱头和泡沫充斥的商界,在一次“名人面对面”会谈上,马斯克说: “我们从不在广告上花钱。实际上我不喜欢营销这个概念,听起来好像是要骗人买东西一样。”

这句话源自马斯克对产品和销售表现出巨大自信。

诚实,是推销的最佳策略,而且是唯一的策略。

就连《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也说: “任何一个头脑清醒的人都不会卖给顾客一辆六汽缸的车,而告诉对方他买的车有八个汽缸。顾客只要一掀开车盖,数数配电线,你就死定了。”

理想卫浴从最初默默无闻的只有几个员工的小厂发展到如今年销量达到几十万套淋浴房的全球最大淋浴房企业之一,前行的每一步都是坚实的。这其中,离不开精明且眼光不凡的经销商们“惺惺相惜”般的鼎力相助。在这些经销商眼里,理想卫浴的产品质量到底如何?企业的形象是怎么样的?而他们又是如何和理想卫浴结缘的?本期籍《卫浴新闻》平台提供的视频,作为《牛商谈“理想”》栏目的开篇,以飨广大消费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