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总投资25亿,九牧厨衣柜高端定制项目隆重开工!
2022-04-29 15:47: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九牧厨卫 0

今日,九牧厨衣柜高端定制项目在南安隆重开工!南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桂森,市政协主席庄国阳,九牧集团党委书记林孝发,副总裁林友转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现场。九牧高端制造定制产业园项目一期投资6亿,总投资25亿!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422(1).jpg

英都镇党委书记陈金颖表示:英都镇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化的重要载体,主动作为、优质服务,一批优质的重点项目相继落户英都。疫情以来,九牧坚守无疫工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今日开工的九牧厨衣柜高端定制项目是南安市的重点项目,占地625亩,建成后年生产值将达85亿,实现纳税超5亿,将成为全国一流的5G数字化工厂试点典范,成为水暖行业的标杆基地,接下来,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438(1).jpg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作出重要论述,明确指出“突围破局”之路并强调: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推动制造业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根本性转变。

九牧厨衣柜高端定制灯塔工厂,是九牧打造全球智能卫浴领跑者的重要一步,该项目聚合全球优势创新资源,引用西门子公司精益团队,做园区整体科学合理规划,并开启定制化C2F物联新模式,打通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发货的全套流程,提供时尚、舒适、便捷的全屋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建成后将带动行业及周边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产生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增长!该工厂还以绿色、健康、环保为宗旨,选用EO级颗粒板、实木多层板和无醛环保板材为基材,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国家级5A环保品质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429153625(1).jpg

九牧32年来一直秉承颠覆创新,匠心智造的精神。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九牧高端制造定制产业园项目必将成为高端智能数字化产业的新标杆,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推进产业技术升级“提速换挡”,助力九牧夯实国货标杆领军者地位,再创智造巅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