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强劲!叁棵树智能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2022-04-23 10:18: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作为厨卫行业的经典刊物,至今连续发行17年。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经过多年的调整优化,成为极具参考价值的厨卫产业相关采购决策者和生产者的必备工具书,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品牌市场表现力、行业认可程度为标准,经过严格评估选定推荐品牌。叁棵树智能凭借智能技术及优异品质,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422160125_副本.jpg

  叁棵树智能于2019年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不断摸索,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创新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作为一个现代化智能卫浴品牌,叁棵树智能致力于厨卫产品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产品以出众设计、实用功能和舒适体验为亮点;以“高效、可靠、灵活、开放”的人性化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创新化、品质化产品。

  智能化是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下的一大趋势,叁棵树智能以创新技术赋能推动企业发展,专注生产优质智能精品,积极探索智能卫浴生产的核心技术。产品兼具艺术创意与人性化优势,具有极强的发展潜力。

  叁棵树智能对资源进行合理分配和利用,形成集中优势,为企业创造周期短、门槛低、高保障的长期合作条件。同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原创设计为基础,以服务创造价值,寻找产业链条上的创新切入点,用专业赋予产品更高的设计价值,助推智能卫浴产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220422160119_副本.jpg

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左)、叁棵树智能总经理陈桂标(右)

  此次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是行业及市场对叁棵树智能的高度肯定和激励。在未来,叁棵树智能将继续服务于现代人的高品质生活,为卫浴生活创造智能、舒适、健康的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