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壹信科技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2022-04-26 16:54: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纸媒+小程序为媒介,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通过展会、酒店、厂家、经销商、行业协会等渠道,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根据企业的生产实力、市场口碑、发展潜力等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实力出众的推荐品牌。壹信科技凭借在陶瓷行业数字化管理的技术应用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荣获“2021-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4261200181_副本.jpg

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陶瓷行业的智能制造软件开发、应用服务商,依托潮州陶瓷产业,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ERP/MES/WMS/OA等管理平台服务,协助企业算清账、管库存,高效计划安排陶瓷生产资源,打造数智化陶瓷工厂。

  壹信科技立足潮州,服务全国,在陶瓷行业拥有14年的成熟服务经验,其数字化管理平台不仅解决企业日常管理中的系统化问题,更以提高质量和效益、推动质量变革为目标,协助企业利用大数字进行质量提升,赋能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壹信科技在潮州积累了大量优秀客户案例,为都龙、安彼、非凡、梦佳、智洁、欧美尔、金丝丽等大型工厂实现规模化、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转变,同时帮助企业在应对市场动态变化需求方面构建竞争优势。

0S1A9896_副本.jpg

  此次再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供应链品牌”,壹信科技实至名归!壹信相信,数字化制造是陶瓷产业提升和发展的必由之路,以“数智化赋能中国陶瓷企业”是壹信科技的重要使命,未来将不断探索数字化在陶瓷行业中更广泛的技术应用,竭力为客户开发高附加值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