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邀您报名】佛山质检中心邀您参加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
2022-04-29 14:54:00 作者:佛山质检中心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备受家居行业关注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已重磅启动报名。本期测评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等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图片1.png

  本期沸腾质量奖测评中,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作为淋浴房、浴室柜品类的独家检测单位,以及陶瓷砖(板)品类的主检单位,将秉着科学、严谨、专业、公正的态度,为本期测评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截止5月31日,6月举行上半年线上颁奖盛典。

  第二阶段:截止8月31日,要参与2022“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的企业,需要在8月31日前完成报名,10月举办2022年度线下颁奖盛典,公布年度获奖结果。

  第三阶段:9月1日后报名的,纳入2023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

  另外,如有展会\电商\企业促销节点宣传需求,须在节点前40天完成报名。

  检测时间:2022年3月-12月(样品与检测费到后即安排检测,全年接收检测)

  获奖公布:2022年每月31日前(公布月度沸腾质量奖及单项奖获奖结果,6月公布上半年度获奖结果)

  颁奖盛典:2022年10月(公布2022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标杆奖获奖结果)

  二、活动流程

图片2.png


  三、奖项设置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

  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能纳入评选范围。(1年评选1次,年度颁奖盛典现场公布获奖结果,并在颁奖盛典后1天内,在沸腾质量奖官网公布展示获奖结果名单)

  沸腾质量奖:好质量的标志。沸腾质量奖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良好的产品,才能纳入评奖范围。(动态评选,每月31日前通过沸腾质量奖官网公布获奖结果名单;如当月无获奖产品,当月则不公布)

图片3.png

  沸腾质量单项性能标杆奖:评奖对象为参加本年度各品类单项奖单项测评,同一品类中所有参评产品测评各单项得分前十名的产品,才有机会纳入评奖范围。(1年评选1次,年度颁奖盛典现场公布获奖结果,并在颁奖盛典后1天内,在沸腾质量奖官网公布展示获奖结果名单)

  沸腾质量单项性能奖: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良好的产品。(动态评选,每月31日前通过沸腾质量奖官网公布获奖结果名单;如当月无获奖产品,当月则不公布)

  四、参与价值

  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

  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图片7.png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

图片8.png

  报名咨询

  如您在本次活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方式:

  佛山市质量检测中心(淋浴房咨询)-胡应彬,手机:13928600264

  佛山市质量检测中心(浴室柜咨询)-陈焯斌,手机:13202460801

  佛山市质量检测中心(陶瓷砖咨询)-李冬平,手机:13420684718

  沸腾质量数据(主办方)-文军,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