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喜报!法妮诗卫浴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2022-04-27 15:18: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中国厨卫供应商》依托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的优势资源和平台创立,以纸媒+小程序为媒介,迄今已连续发行17年,汇聚全国优质厨卫供应商,实现资源集中化,查阅便捷化,为入驻企业或品牌创造无限商机,在业内形成广泛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2022年,《中国厨卫供应商》以品牌市场表现力、行业认可程度为标准,经过严格评估选定推荐品牌。法妮诗卫浴凭借优异的创新研发能力,荣获“2021-2022中国厨卫供应商推荐智能卫浴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426172607_副本.jpg

  法诗妮卫浴是潮州市中百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以创新的设计理念以及高品质、高稳定性的产品服务大众。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智能坐便器自主生产品牌。 致力于生产智能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满足用户切实需求的卫浴好产品,提升用户智能生活质量,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426172612_副本_副本.jpg

法妮诗卫浴总经理苏焕桂(左)、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法妮诗卫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追求卓越品质,服务落实到位,在卫浴行业建立良好口碑,深受消费者好评。法妮诗卫浴拥有完善的产品生产线、德国先进的窑炉设备,采用规范化、标准化的生产工序及检测程序。公司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产品款式、提升产品品质,运用智能科技为中国老百姓打造多样化、专业化的智能品质生活。

  在未来,法妮诗卫浴将继续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继续投身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创新科技赋能,打造更高标准的智能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