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实力认证!特美思瓷业(金丝丽)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2-04-28 14:15:00 作者:婉津 来源:中洁网 0

  潮州市潮安区特美思瓷业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等优势,经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认定,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入库,通过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427110820_副本.jpg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体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技术水平的先进企业。

  本次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意味着特美思瓷业(金丝丽)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成长性得到了国家的的肯定认可,是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此认定将为以后企业在享受税收优惠、项目招投标和政府资助方面提供了有利的政策支持,极大推进企业的科技转型,提高企业品牌形象与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0427114635_副本.png

  特美思瓷业旗下金丝丽智能卫浴工厂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拥有120米新型隧道窑、10工位智能马桶高压成型机、全自动施釉生产线等行业最先进设备,工厂采用全方位的数字化管理实现提质增效,智能陶瓷体月产能可达6万套。作为智能陶瓷制造领域的佼佼者,金丝丽智能卫浴工厂掌握核心知识产权,积极通过“自主研发+智能设备”两大核心推动产品的创新优化和质量提升,尤其在智能马桶高压成型的实践以及产品内部结构优化上取得了突出成果,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性企业。

隧道窑_副本.jpg

高压注浆_副本.jpg

脱模_副本.jpg

喷2_副本.jpg

  在未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特美思瓷业(金丝丽)将不负重望,继续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以更高标准的科研要求推动企业的成长,发挥企业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能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