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2022-02-28 09:51: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惠达卫浴 0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印发了《2021年(第28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惠达卫浴凭借在技术研发上的雄厚实力通过年度复评。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387.png

据了解,获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经海关确认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按有关规定,将免税进口的科技开发用品放置在其异地非独立法人分支机构使用。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结合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高技术产业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予以支持。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519.png

图: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强大的研发及设计能力是惠达卫浴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惠达卫浴2013年便通过国家5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目前还拥有博士后工作站、研发中心等,并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多项卫浴行业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671.png

图:惠达重庆5G数智化工厂数字化看板

40年的技术沉淀,使得惠达卫浴积累了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以机器人修坯代替传统人工打磨、用高压注浆代替传统注浆、给生产线产品打上独有“身份证”,重庆5G数智化工厂让惠达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数智化生产。同时,惠达掌握了多项核心专利,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燃气恒温、太阳能恒温、防水锤冲击阀芯、防溢水装置等,研制的智能卫浴系列产品,成为行业内绿色、健康、洁净理念的引导者。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872.png

图:惠达Z70净立方智能马桶

2021年,惠达卫浴更自主研发了行业高端旗舰卫浴新品——Z70净立方智能坐便器,广告语“时刻保持干净”。该产品融合了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具有感应翻圈/脚触翻盖/翻圈冲水功能,真正解放双手;自主研发的50mm管道,以及零水压、秒冲技术、无棱内壁技术,使坐便器无惧水压,排污更顺畅;360°杀菌技术、低频脉冲清洗、超级烘干等更懂消费者,让智能坐便器时刻保持干净,带来美观与实用的双重享受。

惠达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复评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现。未来,惠达将坚持创新研发,在新时代的格局下,以自主研发实力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造消费者的美好人居生活贡献力量。

惠达卫浴连续十年获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166.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