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尚岛卫浴|2021年度大事记
2022-01-18 10:17: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暖冬时节,又是一年的尾声。回顾2021年,卫浴行业似乎少了以往的跌宕起伏,反而是一种较为平静的气氛。市场平和之时,正是修炼内功之际,这一年尚岛卫浴发生了哪些重要事件,中洁网带您来回顾!

  内蒙古总代理李作明接受中洁网采访

  3月,尚岛卫浴内蒙古总代理李作明前往潮州考察,考察期间接受了中洁网的采访,讲述在卫浴行业的从业经历,以及加盟尚岛卫浴以来的心路历程。

1.jpg

  蝉联“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

  6月,尚岛卫浴以完备的生产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蝉联中洁品牌榜“潮州整体卫浴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同时,尚岛卫浴与中洁网潮州签约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双方就实现尚岛卫浴知名度和美誉度双提升的目标达成共识,将携手开创新局面。

2.jpg

  与华润涂料达成环保家居名牌战略合作伙伴

  9月,尚岛卫浴与华润涂料达成环保家居名牌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产品的色彩定位、色彩材料挑选、色彩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并通过工艺优化降低综合涂装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更广泛地推广环保家居,共创健康生活。

3.jpg

  携手天津市强盛达建材成立天津区总部

  11月,尚岛卫浴与天津市强盛达建材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成立天津区总部,打造天津塘沽尚岛卫浴旗舰店,将进一步开拓华北市场。

  启动建设隧道窑

  12月,尚岛卫浴公司投入专项资金进行生产车间革新,启动建设隧道窑,未来尚岛将优化厂区布局,实现提产增效提质的产业升级目标。

9.jpg

  携手福清祖平建材贸易有些公司成立福州区总部

  12月,尚岛卫浴与福清祖平建材贸易有些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成立福建省福州区总部。

  每一个脚印,都凝聚着尚岛对提升自我,完善产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追求。未来,尚岛卫浴将进一步加强品牌的持续传播和产品的更新迭代,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