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席玛工厂大揭秘!
2021-12-15 16:22: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席玛卫浴 0

21世纪是科技革命时代,中国制造强大的背后,也离不开智能生产。席玛产品实现七天交付的背后,又是什么样的生产技术在支持呢?

跟随我的步伐,一起来席玛工厂大揭秘吧 !

1.jpg

你一定想不到吧,一个浴室柜制作工厂,没有杂乱堆放的材料,没有漫天的灰尘,一切都是整齐、干净,有秩序的场景。

2.jpg

在智能制造的大时代,席玛工厂也紧随脚步,先后引进数台数控机床,席玛二期智能制造设备于7月26日正式投产,告别传统手工业!

3.jpg

安装CNC数控加工机床

4.jpg

全自动数控开料机投入使用

5.jpg

席玛全新引进的CNC数控开料机,操作简单,自动贴标,自动裁板,速度快,精准度高,可裁异形板材,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

除此之外,席玛还拥有德国豪迈电子锯,电脑操控,简单快捷,可实现批量裁板,增加产量。全自动数控六面钻机床,轻松实现板材六面打孔操作,加工速度快、准、稳,精度高、操作简单。

6.jpg

智能封边机床,超长运输带,自动封边,保证板材防湿防潮的同时也保证整个柜体的美观性。席玛工厂内配置领先的生产设备,实现一人一机搞定一个工序,极大降低了对人工的依赖性,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7.jpg

席玛在引进智能生产线时,不仅考虑的是高效,精准,更是将环保放在了企业前端,每一款智能生产设备都具有防尘,防噪功能,这也是席玛工厂干净整洁的重要原因。

8.jpg

我们始终坚信,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科技引领未来,未来的席玛,会紧随时代的脚步,不断引进更加先进智能的设备,做好每一件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