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帝凡尼卫浴产品“涟漪”荣获中国设计红棉奖
2021-12-15 10:23:00 作者:IBK 来源:帝凡尼卫浴 0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

  2021年,“红棉奖”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以“社会为民生”为价值观,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1.jpg

  2021年广州设计周,帝凡尼卫浴带来主推产品“涟漪”,凭借独特的设计,独有的匠心精神,一举斩获“红棉中国设计奖·2021产品设计奖”。

帝凡尼销售总经理邱丹荣

  “涟漪”通体贯以简洁圆润的线条,搭配锤纹纵横交错,如水荡漾,浑然天成。造型创意来源于中国禅意器皿,以东方工匠锤纹为主外观元素,如同水纹荡漾交叠,设计以现代、时尚与简洁、朴素的东方美学融合。结构上遵循人体工学黄金比例,舒适度与空间美学实用性得到完美融合,符合当代人生活审美,适用于个性设计空间。

2.jpg

  帝凡尼深研产品,打磨品质,在提高技术将质量做到极致的同时不忘兼具当代人的审美,在陶瓷盆的形制上一直在不断创新,在探索中寻求突破,以积极创新的企业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秀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