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蓄势赋能 精工高品 森歌i5独立蒸烤集成灶以引领之姿极速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1-11-15 10:37:00 作者:森歌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有着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1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森歌i5ZK-G款独立蒸烤集成灶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荣登榜单!森歌i5款独立蒸烤集成灶自9月上市以来,短短1月内便斩获如此分量的奖项,足见品牌实力以及行业对森歌电器的专业认可!

森歌集成灶获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jpeg

  匠心精工高品 凭实力出圈

  毫无疑问,森歌i5ZK-G独立蒸烤款集成灶的功能是全面而优异的。为了更好的嵌入不同的厨房装修风格中,i5在外观采用了飞翼晶钻设计,科技感十足,且黑白搭配下产品质感简约不俗更显高级,百搭适配,在视觉效果上直接打消对厨房颜值的顾虑;所采用的8゜黄金可视控制面板加上铝合金精致旋钮的搭配,触感顺畅,细节满分。

森歌集成灶1.jpg

  独具特色的“3D独立蒸”“3D增压烤”同时运行,互不干扰,用15分钟时间同时出锅多款菜品,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且森歌i5ZK-G还拥有30道横跨东西南北风味的智能星厨菜单,即便是厨房小白也能在智能标准化的操作中收获有灵魂的大厨美味!

森歌集成灶2.jpg

森歌集成灶3.jpg

  环保燃烧性优 实力看得见

  除了优异的蒸烤功能,森歌i5的环保燃烧性能更是大写的赞!i5灶具采用了创新两级旋涡预混腔、三腔悬浮喷射的极焰猛火结构,火力可达到5.0kW,热效率62(国家标准≥55%),燃烧噪声49.2(国家标准≤65Db(A)),烟气中氮氧化物含量0.006(国家标准≤0.015%),不仅满足中式烹饪爆炒的需求,而且节能低耗。除此之外,i5的排烟性能搭载全新双劲吸系统以及三防电机,可达到双进风叶轮高速运转加上双倍吸烟吞吐量的效果,让开放式厨房也无惧油烟困扰。手上沾满油污又要去调节油烟机风速的时候,i5“挥手智控”功能辅助轻松应对,手轻轻挥动,即可掌控集成灶烟机功能的风速档位。i5独立蒸烤集成灶“上爆炒下蒸烤”的高效操作,使厨房烹饪效率成倍提高,让不停忙碌在厨房的身影得以真正的解放!

森歌集成灶性能数据.jpg

  为需求而生,打造理想厨房

  随着国家逐步开放生育政策,四五人以上的多口之家将成为中国家庭的主要结构构成,甚至横跨老中青三代的同居将成为常态,同时又有很多高效能家庭需要少食多餐多样化,因此通过有效的烹饪工具真正达到优化烹饪效率十分必要,这也是森歌i5款独立蒸烤集成灶设计的初衷之一。森歌i5独立蒸烤集成灶是对理想厨房生活中烹饪中心的一次进阶优化,每个人都可以对标自己的生活,选择一款特色更加鲜明,操作更适合自己家庭的产品,从而让厨房生活更理想也更便捷。

森歌集成灶获奖证书.jpeg

  沸腾质量奖是行业中非常有分量也对消费者有着重要指导意义的奖项,此次获奖,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森歌电器将不断精益求精,以产品品质为硬核武器,夯实奋进,以精工铸造高品质生活。森歌i5的优越性大家有目共睹,当下正值双十一活动火爆进行中,如果对森歌i5或其他款产品动心,赶快行动起来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