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德立直播倒计时1天!直播间抽淋浴房免单
2021-11-05 16:51: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临近“双十一”,线上购物狂欢早已开启,11月6日,德立淋浴房直播活动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现在仅剩1天时间!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德立淋浴房打出了一波“王炸”福利,惊喜加码齐共享!

“王炸”1:惊喜空降,与冠军田亮在线互动

1.jpg

奥运跳水冠军、国民奶爸田亮即将空降德立直播间,作为德立的老用户,他不仅会分享挑选和使用淋浴房的心得体会,更会参与直播互动和游戏环节,全程高能!

“王炸”2:冠军福利,千元返现特权享不停

2.jpg

3.jpg

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该添置的要添置,卫生间装修时,趁此机会可以考虑考虑德立淋浴房SD4,再安装一套德立新品全景门,瞬间提升家居格调!

“王炸”3:礼享不停,看看直播即可抢到手

千元红包雨、壕礼大派送、免单大奖等等,简直心动不已,德立优惠力度大,田亮在线撒福利,提前嗨翻“双十一”!

8.jpg

田亮再度向您发出邀请,相约11月6日19:00德立直播间,如此密集的福利特权倾情来袭,让我们一起享受这场消费盛宴吧!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