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等双十一,狂欢提前购,德立淋浴房携田亮奔你而来
2021-11-05 11:06: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 0

2021年有许多的购物浪潮,而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澎湃汹涌的双十一,在这场全民购物狂欢中,怎么才能避免“踩雷”,买到心仪的淋浴房呢?当然是认准好口碑、大品牌的“德立淋浴房”!

11月6日,德立淋浴房“冠军价到,质亮非凡”直播活动即将开启,看奥运冠军为您解读卫浴产品选购攻略,用最好的淋浴房,享受最贴心的服务。

01/明星助阵,亮出美好生活

本次直播活动,德立淋浴房携手跳水奥运冠军田亮,田亮将化身产品体验官,一起见证德立的高端品质,同时给消费者劲爆双11优惠福利!

1.jpg

田亮用十米跳台征服世界,打造国际化的气质,这与德立追求“冠军品质”的品牌调性如出一辙,始终坚持用高品质、现代极简的淋浴房产品服务新老客户。

田亮职业生涯多次在国际比赛中为国争光,深受国民的喜爱和信赖,一如德立淋浴房,始终坚持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不断将高颜值、有质感的形象深化,获得消费者认可。因此,德立邀请田亮空降德立直播间,提前双11,超级套餐,空前福利,可谓惊喜连连!

02/狂欢嗨购,有礼等你来

据悉,此次德立淋浴房拿出史无前例让利优惠,不锈钢淋浴房F3低至1099元/m?,限时11.11元秒杀淋浴房首平活动,当晚19:00在淘宝直播、德立视频号,直播间抢购SD4升级特权,享受玻璃升级福利,还有直抽免单、精致好礼还有不定时红包雨等等。

2.png

03/天团降临,精彩再升级

除了奥运冠军之外,德立淋浴房营销总裁林香宇、抖音百万粉丝博主钱公子、浙江卫视主持人卉丽、优居总编辑张永志等大咖组成的直播天团,与观众通过场景化体验和综艺式互动,共同分享体验了德立淋浴房旗下多款人气产品,以及日常家庭生活场景的搭配。

3.png

不等双十一,狂欢提前购。11月6日,德立淋浴房携田亮奔你而来,德立天猫直播间、视频号(德立生活馆)直播间邀您不见不散!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