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
2021-11-01 11:45:00 编辑:小青 来源:欧路莎卫浴 0

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厨卫资讯、陶卫网共同主办,中国陶瓷总部、中国岩板·新材展示采购基地协办的“回溯与展望 前后十五年”2021第十五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广东佛山落幕。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121.png

国内外知名厨卫品牌企业、家装行业先锋、协会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畅谈企业经营和突围之道,共探行业未来发展新机遇,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助力!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195.png

在颁奖环节,欧路莎卫浴一举斩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这是继荣获"沸腾杯"七大质量奖项后的又一大行业品质奖项,既是对欧路莎品质口碑的佐证,更代表着行业对欧路莎实力的认可和肯定。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293.png

“完美质量:有起点无终点,有标准无止境!”欧路莎卫浴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努力实现“零缺陷”的目标追求。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366.png

从原材料的选材,到每一个零部件的严格检测,每一个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系统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研发、采购、生产、售后等过程的完美质量闭环。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583.png

欧路莎卫浴,作为智能座便器、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等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秉承着“致力于创造享受生活的卫浴空间,让您尽享艺术之美”的品牌使命,目前拥有各种产品专利200余项,全国销售网点1000余家,产品畅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客户数千万。

质量作为企业的立根之本,欧路莎卫浴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欧路莎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你看不见的地方,欧路莎在一直坚守。

20211101品质再添金!欧路莎卫浴荣获2021厨卫行业产品质量金奖689.png

品质把控,是不变的初心;硬核品质,是永恒的承诺。质量之路永无止境,不止在今天,质在每一天。未来,欧路莎卫浴将继续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秉承为人们创造享受生活的卫浴空间的品牌使命,发挥行业品质标杆的示范带动作用,专注行业的精耕细作,继续为消费者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