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礼”想生活丨大白联合小米有品,亮相第29届深圳礼品展
2021-10-21 18:33:00 编辑:小青 来源:大白卫浴 0

2021年10月21日,第29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一家小米生态链企业,大白卫浴联合小米有品,携旗下屡获设计大奖的产品一同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与观众的驻足参观!

1.jpg

深圳礼品家居展自1993年创办,作为中国行业领先、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的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型展会,本届展会规模超过30万㎡,汇聚6,500+家展商,囊括100万+创意好礼。

2.jpg

本次展会中,大白卫浴入驻小米有品展馆,不仅带来了斩获过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颐和仙境系列,还特别推出备受期待的IP联名款——大白泰迪珍藏美容花洒,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及前卫的操控感,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受到广泛的关注与热捧!

3.jpg

4.jpg

大白泰迪珍藏美容花洒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加入了泰迪IP卡通元素,萌趣可爱的造型非常治愈,打破了单调的家居生活,更能为冰冷的浴室空间注入温暖气息。

5.jpg

6.jpg

颐和仙境系列亦是大白的经典之作,突破传统厨卫产品的设计理念,采撷传统文化中具有美感的元素符号,整个系列以黑色美学为主色调,饰有精美的金色纹路,充满着东方美学的全新国潮韵味。

7.jpg

除了打破次元壁的外观设计,大白在产品的功能操控上,也恣意挥洒着创意与想象力,比如颐和款漱口洗面龙头,融合漱口、双水花与抽拉洗头等多元出水功能,让产品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感。

8.jpg

作为国内卫浴界的新锐品牌,大白卫浴联合小米有品亮相深圳礼品展,不仅满足了用户的礼赠采购需求,也展示了大白对生活美学的探索与思考,致力于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温暖生活体验!

10月21日-24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14号馆B区14F

diiib大白卫浴等你来逛!

-END-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