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11月6日,田亮现身德立淋浴房直播间,冠军带来不一样双11福利
2021-10-22 16:02:00 编辑:小青 来源:德立淋浴房 0

在奥运会上,他在跳台与水面之间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为国争光拿下奥运金牌;同时,他在亲子综艺节目上展示出的耐心、细致、责任感,使得“暖男”奶爸形象深入人心。

他,就是田亮。

正能量满满的田亮,还做过德立战略发布会的“能量大使”,为数百名消费者送上“终身会员”,解锁免费更换淋浴房特权,以及享受德立的终身免费服务。田亮不仅传递了正能量,数以万计的粉丝也在他的带动下参与了活动,收获颇丰,气氛浓烈。

图片 4.png

“老用户”田亮偏爱德立

据悉,田亮已是德立多年的老用户,无论是以前房子,还是今年在北京新装修房子都使用了德立淋浴房,每每谈及德立淋浴房,他总是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称赞德立淋浴房设计和品质。

除了冠军、奶爸的人设之外,田亮还是一名比较追求精致的处女座,处女座品质要求高,细节要求多,设计方面更是容不得半点瑕疵。田亮多次公开表示,正是由于自己眼光挑剔,所有在仔细对比淋浴房的材质、防水性能以及整体设计之后,最终坚定地选择了德立。

能获得奥运冠军的青睐,正因为德立近26年匠心质量,以及为不忘让淋浴更舒适的情怀。

图片 1.png

冠军价到  质亮非凡

11月6日,田亮再度携手德立淋浴房,到德立直播间亲身演绎“冠军品质”,同时借助双11的契机给广大粉丝宝宝带来双11劲爆福利。据悉,此次德立淋浴房拿出史无前例让利优惠,不锈钢淋浴房F3低至1099元/m?,10月20日-11月11日限时11.11元秒杀淋浴房首平活动,当晚19:00在淘宝直播、德立视频号,直抽免单、精致好礼还有不定时红包雨。

图片 3.png

“冠军”联合迅速聚拢人气

目前,田亮的微博粉丝量高达2000万+,德立与田亮携手,一边是中国淋浴房的领军品牌,一边是超人气运动员和艺人,双方巨量粉丝(用户)的交叉互动,将带来大规模的品牌曝光。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是对上次与合作的一次继承,有望引领国内淋浴房产业的新风潮。

田亮侧面印证了德立品牌冠军品质,代表了精英人士及社会大众对德立品牌的高度认可,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制造走上冠军之路的信心和希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