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权威认证,精工品质!埃飞灵卫浴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1-10-19 16:56: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埃飞灵卫浴 0

“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

1.jpg

喜报!喜报!

近日,拥有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了2021年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获奖结果,埃飞灵智能马桶AL—11128—1C凭借硬核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工艺,在众多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参评的黑马,一举拿下智能坐便器类沸腾质量奖。

2.jpg

权威认证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检测依据高规格、承检机构高规格、检测设备高规格、流程管控高规格、顾问高规格;始终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是家居行业在市场的金牌认证平台,是企业产品品质的象征。

3.jpg

智能坐便器(黑色)AL—11128—C

高性能·低消耗

本次沸腾质量奖智能坐便器测评项目,主要是针对智能坐便器的基础性能、节能性能、舒适性能开展严格测评。此次获奖的埃飞灵智能坐便器AL—11128—1C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技术)检测表明,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4.jpg

荣誉的背后是埃飞灵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品质这条红线,不为低价而放弃产品质量,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主要目标。在品质面前,埃飞灵耐得住寂寞!

精工品质  匠心独具

5.jpg

此次获奖的智能坐便器AL—11128—1C满足了大多数人对智能马桶的需求,除了最基础的智能翻盖、暖风温度调节、3D电动虹吸冲水、即热式加热,恒温清洗系统等功能外,它还有专为男士定制的脚踢翻圈功能,解放男性双手,智能免触,让如厕变得更轻松更健康;

另外这款智能坐便器还具有保健功能,马桶座圈采用国家认证抗菌材料,能有效杀死附在表面的细菌,有抑制细菌的作用,比一般的智能马桶更安全、更卫生。

6.jpg

用完美的质量,打造常青的品牌。

# quality always comes #

first aifol !

选择埃飞灵智能马桶,

为您的如厕健康保驾护航。

选对好的卫浴产品,

便胜却人间无数!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