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后疫时代的加盟判断与思考:选择惠达的四大理由
2021-10-21 08:58: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只有当潮水袭来,才知道谁是真正的冲浪高手。

自疫情爆发以来,行业经历“大考”。大考的意义,不仅在于企业是否度过难关,还在于给行业和企业指明了改善和前进的方向。这个过程,不仅筛选出了具备发展潜力的行业,更筛选出了真正具备抗击挑战与把握机遇实力的企业。而这,无疑给后疫时代的投资加盟带来判断与思考。

疫情之下,全民健康意识觉醒,公共卫生设施建设亟待升级改善,家庭卫浴生活空间愈发重视智能与健康,卫浴市场的发展潜力进一步释放。当市场红利来袭,想要在风口处趁势掘金,制胜秘诀便在于选择一个真正具备雄厚实力与可持续发展力的卫浴品牌。

惠达卫浴,中国卫浴实力派,宝藏级国货品牌。历经39载品牌沉淀与发展,惠达不仅具备雄厚的底蕴及实力,更始终站在行业风口上,不断契合时代发展,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大力开拓市场新蓝海。

图片 1.png

中国卫浴实力派,加盟首选大品牌

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卫浴企业;

连续18年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

入选《大国品牌》;

……

39年品牌沉淀与匠心经营,铸就惠达行业领军风范。

目前,惠达已形成卫生陶瓷、智能卫浴、整体卫浴、瓷砖、浴缸浴房、浴室柜、五金洁具等产业链集群,完整覆盖研发、设计、生产、品牌、营销等全价值链。作为根植于中国的全球卫浴品牌,惠达拥有全国2000多家品牌门店,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 2.png


同时,惠达更全线布局工程与家装渠道。目前已与碧桂园、融创、保利、金地、康桥、万达等知名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产品还入驻北京奥运会八大场馆、上海世博会、冬奥张家口场馆、雄安新区、深圳大运会大运村、北京世园会、及乌克兰希尔顿酒店、加拿大梦露大厦、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人马座酒店等。

图片 3.png

如今的惠达,不仅是中国卫浴实力派,更是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卫浴制造商。

数字化生产制造实力,产能优质有保障

只有与社会发展保持同频的企业,方能在时代浪潮之中踏浪前行,勇立潮头。

近年来,5G技术与工业经济深度融合,制造业迎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惠达紧跟社会发展步伐,积极建设工业4.0智能化卫浴生产线,并打造5G+数智化工厂。集数字化、自动化、规模化及柔性生产等先进技术与理念于一体的5G+数智化工厂,不仅助力惠达进一步提升产能和生产效率,同时有效提升产品品质。

数据表明,惠达5G数智化工厂年度产能可达80万件,效率上提升了30%,人员降低了30%。同时,更精密、精准、精确的全自动化生产还令惠达产品合格率提升至少2%,优质产能可谓极有保障。

图片 4.png

立足消费需求与趋势,产品具备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消费升级、国潮崛起浪潮之下,消费观念及消费需求发生较大转变,消费市场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如何直面挑战,并把握机遇,十分考验企业的市场敏锐度和洞察力。

唯有站在行业风口,并具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方能乘风而上,趁势起飞。

惠达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先导,以创新驱动技术发展助推产品品质升级。同时更敏锐洞察消费趋势,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以产品力打造长效竞争力。

如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惠达研发了LED紫外线杀菌智能产品、免触感应产品和自动消毒产品等;为提升客户舒适体验,研发了便捷操控产品、方便收纳产品及感应给皂产品;同时关注社会老龄化趋势,布局研发了监测健康智能产品、适老配件等。

图片 5.png

不仅如此,惠达还以敏锐的触角率先挖掘阳台柜商机,重磅推出SMC材料阳台柜新品,不仅对于阳台柜品类来说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之举,还行业首创了阳台空间解决方案。

图片 6.png

多重加盟权益,全面赋能经销商

除扎实的品牌沉淀,雄厚的品牌实力,厚重的产品积累外,市场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活跃在渠道和终端的合作伙伴。惠达一直重视终端经销商的发展,尤其在2021年,惠达品牌焕新升级,正加快布局经销商网络。

基于发展39年的品牌红利,惠达全面升级招商体系,并提供多重加盟权益,包括品牌授权、建店样品折扣优惠、开业活动费用支持、广告费用支持、营销策划、渠道拓展、系统培训、售后服务、工程项目、市场保护、店面设计等扶持政策,为经销商全面赋能,助力经销商快速开启盈利模式。

后疫时代,选加盟,就要选品牌实力与发展力兼具的大品牌!中国卫浴实力派——惠达卫浴诚邀加盟,携手共拓财富新蓝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