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今日,华艺卫浴在广交会现场频频收获好评!
2021-10-18 09:05:00 编辑:陈姝婧 来源:华艺卫浴 0

10月15日,第130届广交会于广州正式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客商借助广交会这一中国外贸进出口的最佳平台,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秉承广交会“广交世界、互利天下”的主题理念,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华艺卫浴把握住广交会平台赋予的机遇,在1.1C31-40展位充分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今年华艺展出多款高品质的龙头产品。此外,针对用户在多场景下清洗的健康卫生消费需求,华艺卫浴特为广大客商展示了皂液集成感应面盆龙头、感应厨房龙头、直饮水龙头等健康系列龙头产品,展示出了隔绝病毒、健康卫生的强大优势。

展会第二天,江门市长吴晓晖、开平市长陈小曼以及科工商务局、水口镇等党政领导陆续亲临华艺展厅,华艺董事长冯松展先生热情接待,双方就产品制造与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各级领导惊叹于华艺的精工制造工艺与优秀设计理念,对华艺产品赞不绝口。同时,各位领导也对华艺产品表达出充分的肯定和信心,相信华艺国货品牌的硬实力,会向全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最强音。

▲江门市长吴晓晖一行与冯董事长亲切交谈

▲开平市长陈小曼及科工商务局、水口镇领导亲临华艺广交会展馆调研

从走出国门,到逐步形成内外销一体化的全球市场格局,彰显了华艺卫浴坚持扩大国内国际双向促进的决心。

30年来,华艺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开拓国际卫浴市场版图。未来,华艺卫浴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将新舒适卫浴生活带进全球的千家万户。

13.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